omniture

嘉吉发布2019财年报告,强调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助力打造可持续农业 嘉吉在中国持续投资
2019-08-02 15:32 8495
近日,嘉吉发布2019财年报告,强调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报告显示,嘉吉努力追求卓越,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也在加快自身发展,实现以可持续的方式滋养世界的目标。

北京2019年8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嘉吉发布2019财年报告,强调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报告显示,嘉吉努力追求卓越,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也在加快自身发展,实现以可持续的方式滋养世界的目标。

嘉吉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麦伟德 (David MacLennan) 在报告中表示:“嘉吉致力于将自身洞见、能力和资源相结合,用于解决全世界所共同面对的一些重大问题。不仅是嘉吉公司,嘉吉的每位员工都不遗余力,为实现食品、农业和营养业务转型而努力。”过去的2019财年,为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嘉吉努力落实和履行相关政策与承诺,包括人权承诺和全球森林政策。

在过去一年里,嘉吉身处的商业及全球政治环境充满了挑战。嘉吉将关注重点放在了其能掌控的领域,保持灵活高效,努力推进公司的战略实施,帮助客户满足不同市场消费者需求。

报告特别提及了嘉吉在以下领域的努力与成果:

  • 与新的合作伙伴通力合作,尤其是在前沿数字领域:通过与其他谷物买家合作,嘉吉推出了一站式数字化应用程序 GrainBridge,为农民提供了强大的信息支持,让他们能够在农作物交易的方式与时机上做出更有利的判断。在德国,嘉吉为世界粮食计划署的创新加速器计划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向为消除饥饿寻求突破的初创公司提供专业指导。
  • 为客户提供多样可能性:为推动可持续发展,荷兰利用了嘉吉的 Anova™ 沥青再生剂,以环保方式铺设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在嘉吉的帮助下,一位美国的禽肉客户建立起了特种饲料成分供应链,不仅为当地农民带来了新的机遇,还让消费者有了新的选择。美国农户通过 Portfolio Builder 这种具有多样化优势的新式谷物营销合同,帮助农场提升了盈利能力。
  • 为小型农户带来福音:嘉吉与国际小母牛组织合作推出了“孵化希望全球倡议” (Hatching Hope Global Initiative),利用禽肉生产为女性农民及其所在社区开辟了一条新的发展之路。在印度,嘉吉与 TechnoServe 为期四年的合作达成了其主要目标:为27个村庄的5,000多家农户提供工具、帮助他们提高作物产量、升级饮水和卫生设施,提高他们的营养水平。

在中国市场,嘉吉公司持续投入,推动业务发展,并努力践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 扩展可持续农业生产体系:在安徽滁州,嘉吉动物蛋白深加工二期工厂正式投产,更好地为中国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创新的动物蛋白产品,并为当地带来600个新的就业机会。在吉林松原,嘉吉扩能其在当地运营多年的大型单体玉米深加工厂,2020年投产后年产能将达到200万吨,持续助力当地玉米深加工产业可持续发展及地方经济建设。在江西宜春,嘉吉预混料营养项目破土动工,项目引进了全球先进技术,帮助饲料企业和动物养殖者实现更高的可持续生产目标。
  • 探索创新与可持续消费趋势:在吉林松原,中美嘉吉生物高科技产业园新建了嘉吉食品安全与技术中心,该中心专注于食品安全领域的测试、研究和培训,以及玉米加工和食品配料行业的流程改进和产品开发。在上海,嘉吉新建了其美丽护理业务亚太研发应用实验室,借助嘉吉在农业和食品领域150余年的专业知识和技术,结合前沿的天然可持续理念,为行业分享个护产品原料在可持续领域的探索和经验。
  • 履行“滋养世界”的企业社会责任:“营养嘉餐”项目帮助农村贫困儿童改善营养状况,至2019年累计捐赠营养餐包28万份,使800多名中国贫困地区的学生从中受益。“嘉吉环保大篷车”项目助推钢铁行业环保治理,促进社区环保教育宣传,至2019年共培训171名钢铁企业环保管理人员,社区环保宣教活动直接参与人数1万余人。截止2019年,嘉吉在中国植树超过10万棵。

嘉吉首席财务官大卫·戴因斯 (David Dines) 表示:“我们为154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自豪,而且我们知道,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取得更大成就。我们每天都在挑战自己,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嘉吉2019 财年报告电子版获取地址:https://www.cargill.com/annual-report/ 。嘉吉将通过其微信账号 CargillChina1 分享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嘉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