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吉发布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可持续供应链取得显著进展

嘉吉采取全方位措施,努力为土地利用、气候变化、水资源和农民生计等带来有意义的、可持续的影响
2020-06-08 15:56 8973
嘉吉近日发布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最新进展报告,涵盖水产营养、可可和巧克力、棕榈、大豆、远洋运输、牛肉等业务领域。可嘉吉正在提升所有供应链上生产、运输和运营等环节的可持续性,重点聚焦在土地利用、气候变化、水资源和农民生计等领域。

北京2020年6月8日 /美通社/ -- 嘉吉近日发布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最新进展报告,涵盖水产营养、可可和巧克力、棕榈、大豆、远洋运输、牛肉等业务领域。可持续发展是嘉吉使命的一部分,已融入投资决策、组织架构和资源分配等公司运营的核心层面。嘉吉正在提升所有供应链上生产、运输和运营等环节的可持续性,重点聚焦在土地利用、气候变化、水资源和农民生计等领域。

嘉吉全球可持续发展事务副总裁Jill Kolling表示:“实现产业链完全透明化的社会呼声越来越高。客户和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希望了解产品背后的故事。通过自行开发和开展合作等方式,嘉吉正在寻求提高食品体系透明度的解决方案,我们希望为地球带来更有意义的、可持续的影响,并增强消费者的信心。”

过去一年,嘉吉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加大可持续发展力度。嘉吉此前承诺到2030年将全球供应链中每吨产品的其他间接排放降低30%。这是一项根据科学预测做出的承诺,同时重申了嘉吉对巴黎气候协定的坚定支持。嘉吉还成立了森林保护顾问小组,为公司提供多样化的深刻洞察,促进实际工作的持续改善。此外,嘉吉还组建了BeefUp可持续发展顾问小组,主要负责评估北美牛肉供应链可持续发展项目的战略规划和资源投入情况。

具体供应链上取得的进展

嘉吉水产营养业务

嘉吉致力于提供更优质的海产品和帮助养殖户致富,以此支持全球水产养殖业的可持续发展。嘉吉水产营养主要通过高品质饲料和充足的营养保障动物健康与福利,其可持续发展进展报告严格遵守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的标准,依靠高透明度获取信任。

  • 嘉吉通过公开发展报告和支持行业认证计划等举措,向消费者宣传水产养殖的经济效率和环境效益。借助海洋管理海鲜业务(SeaBOS)全球三文鱼倡议(GSI)等合作项目,嘉吉与消费者、餐饮和零售行业、供应商、行业合作伙伴甚至竞争对手等共同宣传和推进水产养殖业的可持续发展。
  • 去年,嘉吉通过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和移动实验室服务,在泰国和越南培训了5,000多个海产品养殖户和工人,来支持这些地区的可持续发展。
  • 2019年,嘉吉在世界基准联盟(WBA)海鲜监管指标30强榜单中排名第六,表明嘉吉在负责任的原料采购等领域已取得显著进步。例如,嘉吉三文鱼饲料中用到的豆粕全部都来自通过RTRS或ProTerra标准认证的大豆,或直接选用有机大豆,履行减少森林砍伐的承诺。该份可持续发展报告展示了自2019年以来,嘉吉水产营养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不断取得进展。

可可与巧克力

嘉吉始终致力于推动透明、可持续的可可供应,包括改善巴西、喀麦隆、科特迪瓦、加纳和印度尼西亚五个可可产地的农民及其社区的生活。嘉吉发布的《嘉吉可可与巧克力2018-2019可持续发展进度报告》提供了翔实的数据,分享了对于该领域可持续发展的见解。 

  • 随着条形码可可袋和数字合作管理系统(CMS)的使用,全球直接供应链中50%的可持续可可豆现在可以从农场追溯到工厂。 
  • 童工监测和补救系统(CLMRS)的部署取得显著进展。除了科特迪瓦,嘉吉还在加纳和喀麦隆部署CLMRS,2018-2019间共有58,800名农民参与其中,占比从直接供应链中农场总数的7%扩大到29%。
  • 对直接供应链中72%的农民已经完成GPS多边形测绘,面积超过40万公顷。嘉吉可以准确识别可可豆的产地,哪些地区可能面临砍伐森林的风险,以及如何通过具体干预措施来降低这种风险。

远洋运输

长久以来,嘉吉一直致力于提高航运业的透明度,并于2017年起成为首批每年公布企业年度责任报告的企业之一。嘉吉还公开了其加强认知的过程,比如逐渐认识到采用标准温室气体排放汇报流程的必要性,这套流程日后可能将成为行业规范。

  • 全球海事论坛响应“波塞冬原则”行业框架和制定相关草案时,嘉吉带领成员企业成立了相关小组负责设计工作流程。
  • 嘉吉通过组建更加节能的船队、为部分船只加装节能装置等举措,持续降低远洋运输中的碳排放。过去两年里,嘉吉可持续航运的碳减排总量约为80万吨。
  • 2019年是嘉吉远洋运输推进可持续发展的发力之年,发布了多项倡议,启动了一系列合作项目,为船队以及客户提供新的节能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嘉吉与马士基、日本三井物产株式会社之间的Njord项目(该项目能够提供一站式节能解决方案),同时还实现了公司装运业务的增长。

棕榈油

自2014年推出可持续棕榈油发展目标以来,嘉吉在棕榈油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有望实现可持续棕榈油2020承诺。承诺内容包括:

  • 到2020年底,在第三方供应链的所有商业棕榈种植园中结束森林砍伐。
  • 目前,嘉吉93%的棕榈油压榨厂和48%的种植园已实现可追溯。嘉吉继续坚持采用有针对性的、风险系数较低的方式,以实现2020 年高风险地区种植园的可追溯性。
  • 2019年第四季度,嘉吉的NDPE政策已经覆盖全球93%的榨油厂,58%的直接贸易商/精炼厂已制定覆盖各自供应链的NDPE执行计划。
  • 嘉吉已建立起清晰透明的NDPE投诉管理和处置流程。为了保证公开透明,嘉吉还披露了有关程序范围之外的投诉事项。

大豆

嘉吉每半年发布一次“南美大豆行动计划”进展报告。2020年上半年,嘉吉继续稳步推进在整个供应链中结束森林砍伐。嘉吉坚定不移地履行保护南美雨林与原生植被的承诺,并且坚信能够保护当地农民和社区经济利益。

  • 嘉吉提前6个月完成了巴西大豆供应链的单点定位测绘工作,加快了可追溯工作的进度。
  • 嘉吉还扩大了与巴西农民之间的直接接触,其中包括与巴伊亚州(Bahia)当地规模最大的农民协会建立起全新的合作关系。巴伊亚州是位于马托皮巴(Matopiba)地区的四个州之一,该地区覆盖了塞拉多(Cerrado)保护区的大部分面积。
  • 嘉吉在巴西以及巴拉圭持续推进SSS认证项目,为通过可持续认证的大豆开辟更加广阔的市场。参与该项目的农民需要在农业生产中遵循以下三个基本标准:按照可持续农业实践进行生产,保障工人福利,持续减少生产过程中的温室气体排放。

牛肉

通过提出“BeefUp可持续发展倡议”,嘉吉调动创新思路,积极探索推动温室气体减排进展的有效方式。

  • 嘉吉赞助了Yield Lab Institute的肥料创新挑战,该项目旨在帮助初创企业开发创新型解决方案与产品,通过有效的肥料管理实践为农民带来经济与环境效益。项目获胜者已在近期举行的网络直播活动中公布。
  • 嘉吉还与德克萨斯理工大学进行合作,针对杂交奶牛与肉牛对可持续发展的潜在影响开展了一项研究。有关研究成果或将提高综合生产力水平,从而帮助降低温室气体排放。

Kolling表示:“在所有供应链上,我们已经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显著进展,但整个行业的可持续性仍然有待提升。大家携手努力,建立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才能加强未来供应链的可靠性和造福社区,并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除了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之外,嘉吉还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农业社区提供支持,尤其是在对抗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嘉吉已向有关基金捐款,其中包括美国餐饮协会的职工救助基金,以及美国农田信托的农民救济基金等,这些基金将为生计受到疫情影响最严重的群体提供保障。另外,嘉吉还向世界各地的社区组织和食品供应机构捐赠了约1,360吨食品,帮助当地家庭渡过难关。

更多造福社区的工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https://www.cargill.com/news/supporting-our-communities-during-the-coronavirus-pandemic

有关嘉吉在供应链运营中为可持续发展做出的努力,更多内容请访问以下链接:www.cargill.com/sustainability/supply-chains

消息来源:嘉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