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吉发布亚太及中国区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坚守滋养承诺 履行社会责任
2018-09-13 18:19 9614
今天,嘉吉中国发布了其2017财年-2018财年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报告,重点呈现了嘉吉在致力于促进社会长期发展方面所采取的举措。

上海2018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嘉吉中国发布了其2017财年-2018财年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报告,重点呈现了嘉吉在致力于促进社会长期发展方面所采取的举措。嘉吉围绕滋养世界、保护地球以及造福社区的主题开展了丰富的活动,这些活动也切合了联合国制定的相关可持续发展目标。

2017-18财年,嘉吉为亚太地区提供了逾1,300万美元的慈善捐款。秉持“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理念,嘉吉已为350多万名中国农民提供可持续农业实践培训。过去的三年间,嘉吉积极开展环保活动,在中国共植树7万多棵。嘉吉中国的员工也积极参与社会回馈,为社区投入了超过240,000小时的服务时间。

嘉吉中国总裁刘军表示“深耕中国47载,我们深知在中国,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嘉吉致力于以负责任的方式运营,始终注重环境保护,以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嘉吉还努力引导社区和更多企业参与践行环保行动,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年度报告呈现了嘉吉如何通过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计划的实施,履行其保障全球粮食供应、降低环境影响以及改善业务周边社区的生活状况的承诺,其中包括:

  • 滋养世界:嘉吉持续关注农民发展与脱贫,积极推动政府和产业交流。嘉吉与小母牛组织合作伙伴四川海惠助贫服务中心开展了“青神可持续生计和社区综合发展”项目,旨在支持农民通过养殖家禽摆脱贫困。到2020年,该项目将直接惠及471户贫困家庭。
通过支持农民养殖家禽,嘉吉四川扶贫项目将帮助当地400多户农民摆脱贫困
通过支持农民养殖家禽,嘉吉四川扶贫项目将帮助当地400多户农民摆脱贫困
  • 保护地球:2015年,嘉吉与中华环保基金会联合发起“环保大篷车”生态文明宣传教育活动,以公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和现场互动等形式,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大篷车累计走过18座城市,共培训171名企业负责人,活动直接参与人数逾1万人,并通过网络直播影响了110万余人。
  • 造福社区:在中国,嘉吉已成立了40多个嘉吉关爱委员会,通过员工的参与和支持来造福当地社区,每年开展活动100多次。“嘉吉全球学者计划” 是嘉吉在全球范围开展的潜在领袖人才培养项目,已吸收超过300位来自六个国家的优秀学生,包括来自中国高校的学子,嘉吉“营养嘉餐”活动也已捐赠了12,000多份营养餐,帮助提升中国贫困地区的儿童营养水平,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在中国,嘉吉设立了45家地方嘉吉关爱委员会,致力于帮助建设充满活力和长期稳定的社区
在中国,嘉吉设立了45家地方嘉吉关爱委员会,致力于帮助建设充满活力和长期稳定的社区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s://www.cargill.com.cn/zh/ 主页,在线获取2017-2018财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电子版。嘉吉将通过其微信账号CargillChina1分享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嘉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