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在线财务 机器人易宝特进入小微企业SaaS云服务

2018-08-07 12:35 5969
浪潮云会计在线财务软件,融合财税业务处理和人工智能,运用 AI、OCR 识别技术、批处理、RPA (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把会计的思维模块化、智能化,自动完成发票采集、记账制证、凭证审核、银行对账、报表报税等流程工作,让财会工作变得更简单。

北京2018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以机器人为代表的人工智能逐渐进入大众视野,SaaS 云服务也迈入智能时代。浪潮企业智能机器人EAbot(易宝特)发布以来,不断拓展领域和应用,现在小微企业在线财务软件浪潮云会计也能看到易宝特的身影。

浪潮云会计在线财务软件,融合财税业务处理和人工智能,运用 AI、OCR 识别技术、批处理、RPA (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把会计的思维模块化、智能化,自动完成发票采集、记账制证、凭证审核、银行对账、报表报税等流程工作,让财会工作变得更简单。

手机扫一扫  1秒搞定一张发票

发票采集是会计顺利做账的基础,尤其是进项业务量较大的单位,重复录入信息,耗时又容易出错。在机器人支持下,无论电子还是纸质发票只要二维码清晰,均可通过手机扫一扫,自动识别,纸质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普通发票)也可借助扫描仪快速批量扫描。

发票采集成功后,系统将按机器人预先设定的凭证制作逻辑,自动完成业务规则、科目组合、借贷平衡。以前处理一张发票1分钟多,现在不到1秒钟。对于财务公司或进项业务量较大的单位,以前处理50张发票大概20~30分钟,现在只需20~30秒,效率提升99%以上。

除此之外,浪潮云会计还支持多种电子发票的识别管理,包括微信电子发票、进项发票、销项发票、费用发票等,上传后机器人根据记账规则自动生成凭证,大大节省了工作时间,提高了做账准确率。对于很多还处在发展期的小微企业来说,财务“小白”稍加培训,也能精确地完成发票录入、凭证制单工作,降低企业用工成本。

自动制证、自动审核

除了发票自动处理,机器人易宝特还能自动完成银行对账,自动审核凭证。云会计智能凭证中心预先设定的后台自动处理逻辑,可以对银行日记账、进销存业务单据、固定资产变更记录等,自动匹配业务规则、试算平衡,一键生成凭证,解放了会计基础誊抄记账的工作。

自动报税 准确率100% 

报表报税是会计的另一项耗时任务,特别是手工记账的单位,每个月都要花大量的时间在财务核算、报表分析上。在浪潮云会计,各类财务报表、财税报表、管理报表都可以自动生成,无需人工填写,一键秒算,快速核对,直达报税系统。

易宝特贯穿整个财务业务处理过程,从发票采集端、到凭证审核端、再到报表报税端,所有的数据都是自动化,准确率达到100%,业务处理完全符合《会计法》《小企业会计准则(2013)》《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等国家税法标准。

在智能财税服务中心的助力下,未来更多的会计人将会脱离标准化、重复性的工作,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会计准则和会计知识的熟悉上,做好预算管理、税务管理、资金管理等各项工作,同时深入了解业务,从业务财务的视角发挥更大的作用。会计转型势在必然。浪潮云会计将继续挖掘财税机器人应用场景,优化用户体验,为小微企业用户提供更便利的财务、业务智能服务,成为企业SaaS服务财务业务领域的“弄潮儿”。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