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鼎航医药与HTG Molecular Diagnostics签署合作协议 共同开发肿瘤免疫治疗的新技术

2018-08-04 00:00 11731
创新生物医药公司鼎航医药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和全球领先的伴随诊断开发商 HTG Molecular Diagnostics 日前宣布,双方完成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共同协手为鼎航医药的肿瘤免疫治疗管线开发其独特的伴随诊断产品。

上海2018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位于美国波士顿和中国上海的创新生物医药公司鼎航医药(Oncologie)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和全球领先的伴随诊断开发商 HTG Molecular Diagnostics (HTG) 日前宣布,双方完成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共同协手为鼎航医药的肿瘤免疫治疗管线开发其独特的伴随诊断产品,以提高免疫肿瘤药物的治疗效果并极大地提高特定人群的长期生存率。

“很荣幸能与鼎航医药合作,开发用于其肿瘤免疫创新药管线产品的伴随诊断项目。我们持续专注于基于生物标记物的创新药物,并对肿瘤免疫治疗领域保持着长期兴趣。” HTG 的首席执行官T.J. Johnson 称,“基于特定伴随诊断辅助的创新药物开发,可以精准的选择病人,极大提高临床疗效,为癌症患者提供更精确和更优良的治疗手段。

“鼎航医药的研究团队已开发出一套自有的生物标记物体系,可以通过对病人基质细胞内百个基因表达水平的分析,帮助医生为肿瘤病人选择适合的治疗药物,该体系得到初步验证并已申请全球专利。”鼎航医药首席执行官 Laura Benjamin 博士补充道。“我们非常荣幸地与 HTG 合作,将我们研究工作变成面向全球市场的伴随诊断产品,HTG 正在帮助全球数家跨国医药企业开发针对于肿瘤的同类产品,我们坚信 HTG 的技术平台和方法开发能力可以有力支持鼎航医药的临床开发工作,从而最终为全球的肿瘤患者提供更好地创新药物。”

鼎航医药与 HTG 同时在美国和中国开发这一伴随诊断产品。

消息来源:鼎航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