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白雪自动售货机将助力明春4月沪上CVS

国产自动售货机品牌翘楚“江苏白雪”与2020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CVS) 正式签约并开展合作。江苏白雪将携全部最新机型出席明春4月27-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CVS展会。

上海2019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国产自动售货机品牌翘楚“江苏白雪”与2020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CVS) 正式签约并开展合作。江苏白雪将携全部最新机型出席明春4月27-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CVS展会。

2020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KV
2020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KV


风雨十余载,从未缺

CVS是与美国NAMA展会齐名的全球两大自动售货及自助展会之一,自诞生至今已有20的历史,是目前国内自贩机行业最为主流的自贩机品牌展会之一。展会自创办以来几乎见证了中国自贩机行业市场发展的每一个关键时刻。

白雪品牌自动售货机诞生于2001,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自动售货机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之一,长期以来,白雪公司一直保持着与CVS展会的良好合作,自CVS创立以来,白雪自动售货机支持CVS展会,至今已有近20年。

白雪公司拥有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和精干的开发队伍,拥有国内先进的数控钣金加工生产线及数万平米的现代化整机装配厂。制冷系统装配线、电路板焊装生产线、制冷性能测试间等生产、检测设备一应俱全,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几个自动售货机主要生产基地之一。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展会现场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展会现场

目前白雪旗下已陆续推出了VCM系列双温综合商品机FSM系列单温冷藏食品机VS常温食品机三大系列二十多种规格的产品,同时还开发了包含面包售货机、日用品售货机、牙刷售货机、维生素功能饮料售货机等在内专用用途自贩机。相关产品自2004年开始即远销海外包含澳大利亚、荷兰 、 西班牙、英国、南非 、 新西兰 、加拿大、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几十个地区和国家,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好评。

不忘初心,与时俱

2016年起,为适应未来市场需求,更好的服务客户,白雪公司每年均拨出巨额预算用以产品的智能化升级,并且在一些新兴领域如智能货柜等领域,该公司也做了全面的布局。2020年4月,白雪公司将在上海CVS现场发布该公司新一代的创新智能零售产品。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 -- 白雪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 -- 白雪

CVS主办方办公室负责人表示,白雪品牌自动售货机每年都是CVS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近两年白雪品牌自动售货机的智能化水平显著提升,2020年相信白雪自动售货机将为行业带来一场“阳春白雪”,成就行业经典。

点击: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962&lang=cn&source=prnews 立即报名,免费参观,更有机会赢精品好礼。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