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商平台bom2buy与欧时中国携手共建中国电子市场生态

与非网
2018-11-01 15:06 8769
欧时中国(RS Components)近日宣布携手bom2buy,助力其拓展在电子元器件、工业产品、专业维修与运营产品领域的市场优势。

中国苏州2018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享誉全球的电子、机电和工业部件领先经销商欧时中国 (RS Components) 近日宣布携手 bom2buy,助力其拓展在电子元器件、工业产品、专业维修与运营产品领域的市场优势,以覆盖更广泛的行业和客户群体。bom2buy 是针对中国电子元器件市场的一站式数据+技术+采购服务电商平台,由 Supplyframe 提供采购技术支持。

欧时中国总经理王嘉慧表示:“Supplyframe 在全球电子设计工程师和采购人员中有着广泛影响力,独具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优势。欧时中国希望借助 bom2buy 卓越的电子商务能力,开辟更为精准高效的线上供应渠道,满足电子行业用户一站式在线采购需求,携手共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bom2buy 总经理洪子伦表示:“欧时中国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拥有超过50万种工业及电子产品,涵盖电子行业大部分的采购需求,且所有产品都是原厂授权的正品。双方的合作拓宽了 bom2buy 的产品线,同时欧时中国也可借助 bom2buy 庞大的受众群,吸引更多客户进行沟通与合作。”

消息来源:与非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