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2019自助和智慧零售 CVS优质展商推荐

2019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 |2019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 (CVS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9年4月25 -- 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上海2019年4月3日 /美通社/ -- 2019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 | 2019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CVS),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展会KV
展会KV

CVS已经扎根行业16,是专为酒店、商场、餐厅、办公楼、医院等各类商业空间提供海内外各类自助服务及智慧零售一体化解决方案和贸易服务的专业展览会。与100+海内外协会与媒体合作,富有海内外影响力。

2019CVS将每周推出优质展商推荐,展示2019CVS展会新亮点 --

湖南中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N4D01 N4D05

中吉,始创于2003,是早一批从事自动售货机企业,15的品牌沉淀,早已成为全球客户值得信赖的高端售货机品牌,中国自动售货机行业领导品牌。 

深圳华海达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N4D52

深圳华海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自动化产品及设备高科技企业。华海达自助服务产品事业部,专门从事各种类型的自动售货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华海达成长的过程,就是服务客户和客户一起不断成长的过程!我们用心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本着“用心做好产品,用心做好服务”的企业理念,基于市场、客户需求、不断汲取新知识、新工艺、新技术及新文化

深圳市安立信电子有限公司

展位号:N4F30

中国(ANRECSON/安立信)公司创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1000万。ANRECSON/安立信是中国专业视频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行业液晶专显值得信赖品牌,中国行业液晶专显设计与应用液晶专显老牌企业

主营产品:工业触控液晶显示器、新零售触摸显示器、自助终端触摸显示器、轨道交通显示器、液晶监视器、液晶拼接墙、医用显示器。

北京互帮国际技术有限公司

展位号:N4A08

北京互帮国际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零售综合业态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为客户提供销售数据采集和智能分析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主要解决方案包括酷睿、酷方、云投币器及海贝等。公司创立近九年,进入7个国家和地区300+个城市,服务1000+个客户,月处理交易量和票据量超过2000万笔

南京舒尔斯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N4H05

南京舒尔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坐落于江苏南京仙林大学城,是一家专业的音频功放及音频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本次展览会我司主要展示的是基于自助服务机、自动售货机行业需求,结合舒尔斯在音频功放平台的专业积累而定制开发的一体化工业产品 -- KAB系列,具有高度集成、安全可靠、开放易集成特点。

宁波市远昌机电有限公司

展位号:N4A15

宁波市远昌机电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 -- 宁波市,公司专业生产自动售货机货道电机齿轮箱系列包括弹簧机型、履带机型、售货机货道弹簧系列、咖啡机齿轮箱系列、行星齿轮减速箱系列、平面齿轮减速箱系列等。

我司齿轮箱主要用于自动售货机和咖啡机上面,用于售货机推货和咖啡机出粉产品用料考究、耗电省、噪音小、输出扭矩大、齿轮强度高、堵转不断齿。

永清县弘成五金弹簧厂

展位号:N4H31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佳益弹簧 ,位于河北省廊坊市,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一体化弹簧企业。公司自2000年成立外贸服务部以来,产品顺利进入国外市场。现生产弹簧多达2000种,年产量达5000万件,产值达2000万,自开始经营弹簧业务以来未出现过任何质量问题,被多家外贸公司评为诚信企业

专业生产:售货机弹簧,售货机配件。

2019自助 | 智慧零售展 CVS

2019CVS将于4月25-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CVS招展至今已经吸引富士冰山、白雪、澳柯玛、中谷、以勒、万沅、巨米、美的、兴元、新北洋、深兰科技、智售鲜师、中亚、新索、英特尔、湖北思勤、腾厚、广州联业、勒克斯、深圳邦马特、CPI、富雷、嘉丰、雷云峰、米泉、海深科技、云数、仁基、爱浚可 、广州微米等(排名不分先后)等资深行业企业前来参展。

CVS已经扎根行业16年,与100+协会媒体合作,富有海内外影响力,依托UBM全球专业、庞大的销售网络与百万数据系统,吸引每年超过170,000+人次的海内外售货机运营商零售商品牌商商超百货便利店酒店、餐饮等企业高管公共交通(飞机场/高铁站/地铁站/火车站等)经营者、办公楼、医院、学校、社区、旅游景区、影院、体育馆等各类商业空间负责人、电商、国内外行业协会、媒体、政府单位机构等专业人士莅临参观采购。

2019CVS展会的报名和参观,观众预登记系统已全面上线,观众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ccccexpo或cvschina注册。

或点击登录: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856&lang=cn&source=prnews 直接注册。

展会现场照片
展会现场照片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