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ntasy Land VR体验展落地兴业太古汇 开启夏日狂想之旅

2018-08-02 16:59 8462
带着文艺科技范儿,Jaunt 中国“Fantasy Land VR 狂想体验展”8月落地兴业太古汇,携近20部曾入围世界顶级电影节 VR 单元的热门影片, 30天内不间断上映。

上海2018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带着文艺科技范儿,Jaunt 中国“Fantasy Land VR 狂想体验展”8月落地兴业太古汇,携近20部曾入围世界顶级电影节 VR 单元的热门影片, 30天内不间断上映。在此次 VR 电影盛宴上,除了能一览威尼斯、圣丹斯、戛纳等国际电影节入围的众多优质 VR 电影之外,还能感受“上天入地“的惊险刺激,通过高科技装置打造最酷炫的沉浸式 VR 观影体验,在炙热夏日开启一场虚拟现实狂想之旅。

Fantasy Land VR 狂想体验展
Fantasy Land VR 狂想体验展

“Fantasy Land VR 狂想体验展”分为“VR 放映室”和“狂想次元”主题交互观影两大板块。其中VR 放映室囊括了国际 A 类电影节 VR 单元的最新精选片单,将在展映期间轮番上映:《窗》、《静谧桃源》、《拾梦老人》、《与君情未了》等影片将带领观众从多种独特视角出发,经历一场场亦幻亦真的奇妙探险之旅;《晚餐派对》、《撒旦守门人》和《致命讣告》等惊悚片亦将给观众身临其境的恐怖体验。

VR放映室
VR放映室

此外,“狂想次元”主题交互观影区将带给观众更直接、更真实的感官交互体验。四大主题“光舞台”,“任意门”,“自然之殇”,“穿梭宇宙”结合影片内容,打造不同现实场景,让观众在现实感官和虚拟体验中感受光影变幻、穿越人文国度、领略自然奇迹、探索浩瀚宇宙……在虚拟现实中,放飞视野,驰骋想象。

除了观赏性,本次展览也通过国内外顶尖的高科技装置打造更多互动娱乐性。Jaunt 中国在展览期间首次公开了来自瑞士的 Birdly VR 飞行模拟器,这一装置通过视听觉和风力带来的 4D VR 体验全方位还原飞行实况,带领观众翱翔于纽约的高楼穹宇间,全身心感受飞行的快感。

Birdly VR 飞行模拟器
Birdly VR 飞行模拟器

本次 VR 狂想体验展将为酷暑夏季带来一场虚拟现实的想象之旅。在沉浸式的观影体验中,开拓未知世界,体验前所未有的新事物,同时也身临那些遥远之地,与世界近距离对话。

展览信息:

时间: 2018年8月3日 - 2018年9月2日 10:00 - 22:00
地点:上海兴业太古汇一楼 S107(近南花园)
票务合作:猫眼大麦摩天轮周末酒店票牛棱力

消息来源:Jaunt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