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让爱一起飞,Jaunt中国携手魏唐影视于VR展期间举办慈善义卖

2018-08-03 14:20 11544
Jaunt中国、魏唐影视及苏州市自闭症研究会达成合作共识,将通过Jaunt中国主办的“Fantasy Land VR 狂想体验展”义务售卖基于自闭症儿童绘画作品的若干衍生产品以及部分Jaunt中国 VR 展的周边商品。

上海2018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遥望深邃的星空,却无法读懂星星与月亮的对话;只知月儿是孤独的,星星是寂寞的。于是世界上有了被叫做“星星的孩子”。

Jaunt中国有幸通过魏唐影视及苏州市自闭症研究会,了解到这一群特殊的孩子,三方达成合作共识,将通过Jaunt中国主办的“Fantasy Land VR 狂想体验展”义务售卖基于自闭症儿童绘画作品的若干衍生产品以及部分Jaunt中国 VR 展的周边商品,销售所得除去成本后,一部分作为版权费给予创作这些图画的孩子们,另一部分捐赠予苏州市自闭症研究会,用于后者对自闭症的持续研究及科普、培训工作。Jaunt中国更有幸邀请到全球较大的公益服务团体 -- 国际狮子会, 来自狮子会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将在展览期间义务协助慈善义卖活动。

Fantasy Land VR展义卖商品
Fantasy Land VR展义卖商品

 

Fantasy Land VR展周边产品
Fantasy Land VR展周边产品

Fantasy Land VR 狂想体验展将囊括20余部来自国际 A 类电影节精选 VR 片单,其中包括由魏唐影视出品,Jaunt中国独家发行的 VR 动画短片《窗》。这部由独立青年导演邵晴创作的虚拟现实短片讲述了一个自闭症小女孩靠画笔和科技,创造出她想象中无限世界的故事,通过 VR 科技与叙事手法,让观众沉浸在自闭症女孩的想象世界中,呼吁社会为这群特殊的孩子投入更多关爱。

JAUNT中国努力创造虚拟现实的独特世界,以360度的视角,将震撼人心又发人深省的故事,呈现出不一样的精彩。

自闭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比较陌生和遥远。很久以来,自闭症行为都被视为必须消除的病理表现。事实上,自闭症人士只是和我们一样在寻找适合自己的行为方式来适应这个世界。他们不是病人,他们所经历的发展阶段,是我们人类都要经历的认知世界的过程。他们需要的是理解,是我们的换位思考。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0-14岁自闭症少年儿童已超过200万,尽快建立全民科普体系、自闭症人士亲密人群专业培训体系以及共建共享共研共进步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操作交流平台是当下刻不容缓的课题。

理解并关爱这些孩子们吧,让我们在追寻梦想的路上与他们同行!

展览信息:

时间: 2018年8月3日 – 2018年9月2日 10:00 – 22:00
地点:上海兴业太古汇一楼S107(近南花园)
票务合作:猫眼大麦摩天轮周末酒店票牛棱力

消息来源:Jaunt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