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足不出户 乐有家带你无死角视频看房

2018-08-02 17:23 5818
深圳乐有家致力于打造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的E2E智能生态系统,为客户提供放心、省心、顺心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乐有家视频看房功能今日上线。此次视频看房功能将在乐有家房源网PC端、APP及小程序各端上线,给用户全新体验,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实景看房。

深圳2018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夏有狂风暴雨,冬有寒风大雪,今天上班明天办证,跑断腿式的看房使购房、租房者身心俱疲。买房烦恼,看房也烦恼。但是从今天开始,因为乐有家视频看房功能上线,一切都将变得不一样了。关掉滤镜关掉美颜乐有家将给客户带来最真实、立体的实景看房体验,让平面媒体立体化,让看房轻松简单化,满足客户的需求,解放客户的双腿,还客户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

乐有家视频看房
乐有家视频看房

“匠心十年,乐满百城”,深圳乐有家风雨十年,致力于打造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的 E2E 智能生态系统,为客户提供放心、省心、顺心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此次视频看房功能将在乐有家房源网 PC 端、APP 以及小程序各端上线,给用户全新体验,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实景看房。

乐有家此次推出的视频看房功能集齐三大优势

一、360度全方位展示 避免遗漏任何死角

和传统的图片看房相比,视频看房能使用户更加直观地获取所需信息。跟随乐有家视频拍摄团队的脚步,能看到房间的格局、大小、朝向、采光、家私、房屋周边的配套设施、小区环境等,这些是图片房源无法比拟的。1000个读者心中有1000个哈姆雷特,同样,用户需求不同,想获取的信息不同,视频看房直击痛点,解决用户线上看房需求,厕所、厨房、阳台等无一死角可逃,房屋信息详细全面,让用户全方位了解房屋状况。

二、房源真实有效 提升看房筛选初体验

图片加滤镜,线下“见光死”,这套厕所太小那套采光不好,客户盲目看房,即使经纪人热情带看,最终的结果也很可能是经纪人、客户“两败俱伤”。乐有家视频看房保证房源信息真实有效,百分百实地拍摄,比图片看房更加真实、直观展现房屋状况,客户各取所需,带着“疑点”看视频,提升房源初筛体验,不用再头疼加了滤镜的图片看房问题,终结跑断腿式看房,较大限度节省看房花费时间和费用。

三、专业拍摄 购房租房方便高效

乐有家视频房源有严格要求和规定,经过筛选和评定才能最终上线,来自专业团队的专业角度拍摄,让用户轻轻松松了解房屋的优缺点;同时,还能点开多个视频,即时多套房源对比分析,快速选择多套自己心仪房源,减少经纪人带看频率,购房租房更加方便高效。

轻轻一点 客户要的“全”都有

2017年3月开始,乐有家成立优图实勘特别行动组,聘请一支专业房产摄影师团队,以深圳为试点,逐渐覆盖到珠三角城市,最后复制到全国乐有家,乐有家优图行动组以“较快速度、严控质量、力求最真、长期优化、传递幸福”为行动标准,致力于让这个行业更规范、更透明、更阳光。在乐有家房源网真实率已经高达99.73%的情况下,乐有家始终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在真房源路上兢兢业业,甚至吹毛求疵。此次视频看房功能的推出是乐有家在真房源路上为用户再次跨出的一步。现在,打开乐有家房源网,点击二手房详情页及租房详情页,动动你的手指,你想要的尽在乐有家房源视频,轻轻一点,身临其境,你想要的全图实景,乐有家都有。乐有家为您真诚到永远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