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博闻与英富曼正式合并,全面提升领导团队

英富曼集团的亚洲区业务将并入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合并业务后,Margaret Ma Connolly(马颖)将出任亚洲博闻有限公司行政总裁;Jime Essink 则担任合并后的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主席
2018-07-25 19:16 14098
伦敦股票交易市场上市公司英富曼集团(股票代号:LSE: INF.L)是全球领先的会展活动主办方,商业智能供应商和学术出版商。作为博闻集团和英富曼集团在亚洲区战略性合并的一部分,英富曼集团将全面提升亚洲区领导团队,以建立统一的亚洲区业务。

伦敦2018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伦敦股票交易市场上市公司英富曼集团(股票代号:LSE: INF.L)是全球领先的会展活动主办方,商业智能供应商和学术出版商。作为博闻集团和英富曼集团在亚洲区战略性合并的一部分,英富曼集团将全面提升亚洲区领导团队,以建立统一的亚洲区业务。

合并业务后,Jime Essink 将担任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主席
合并业务后,Jime Essink 将担任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主席

 

Margaret Ma Connolly (马颖)将出任亚洲博闻有限公司行政总裁
Margaret Ma Connolly (马颖)将出任亚洲博闻有限公司行政总裁

 

 

 

在未来的12个月内,英富曼集团的亚洲区业务将合并到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从而构建一个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每年约300场展会和展览品牌的业务体系,进一步巩固在中国,印度和东南亚展览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新的领导团队包括来自博闻集团和英富曼集团的高管人员,将于2018年8月1日正式上任。

  • Jime Essink,现任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主席和行政总裁,将出任合并后的亚洲博闻主席,并在未来的12个月内继续负责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博闻集团在东南亚地区的业务(包括奥伟展览)。在此之后, Margaret Ma Connelly(马颖)将接手以上业务,而Jime会在英富曼集团内担任其他更广泛的职务。
  • Margaret Ma Connolly(马颖),现任博闻中国总经理。她将出任合并后的亚洲博闻有限公司行政总裁,负责亚洲博闻旗下的其它全部业务,包括在中国大陆,日本,印度,韩国和台湾,以及合并后英富曼集团在亚洲区的各项业务。 自2019年7月1日起,她将负责亚洲博闻有限公司的所有业务。
  • David Bondi,现英富曼在中国展览会业务的主要负责人。他将出任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成员,负责珠宝和美容以及合并后的博闻中国的各项业务。
  • Athena Gong (龚康康),现任CBME(孕婴童展、童装展)总经理。她将晋升成为博闻中国总经理,直接向David Bondi汇报。
  • Michael Duck,现任亚洲博闻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原本的职责范围以外,他还会直接负责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业务。除此以外,他在中国担任集团首席代表的职责也将扩展到英富曼在中国的所有业务。

Jime Essink,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主席表示: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业务增长机会和举办杰出的会展活动。与英富曼集团的合并增强并提升了我们在亚洲的地位,我很高兴能成为这个鼓舞人心故事一部分。

Margaret Ma Connolly(马颖)拥有出色的业绩记录,她是一位备受尊敬且充满信心的领导者,在过去的九年里,她将博闻中国打造成了全国领先的会议展览公司。她是担任亚洲博闻有限公司行政总裁的理想人选。我相信在她的领导下,企业将继续发展壮大。”

Margaret Ma Connolly(马颖)表示:
“作为一个亚洲综合业务及展览行业的领导者,我相信我们有更大的潜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秀的会议展览和商业平台,为我们的业务合作伙伴以及亚洲地区的员工和团队提供更多发展机会。这是一个激励人心的时刻,我期待与其他高层鼎力合作,共同实现这一承诺。

媒体查询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Jime Essink, President and CEO UBM Asia

+852 2827 6211

Margaret Ma Connolly, MD UBM China

+852 2827 6211

Ben Veechai, VP of Marketing & Communications UBM Asia

+852 2516 1635

英富曼集团


Richard Menzies-Gow, Director of Investor Relations & Communications

+44 (0) 20 3377 3445

About Informa

Informa PLC is a leading, international business to business information services Group, operating in over 30 countries.

We create transaction-led exhibitions and content-based events, specialist data, intelligence and marketing services products, as well as scholarly research and specialist reference-led academic content. Our products and services help businesses and professionals connect, learn, do business and gain an edge over the competition.

Informa is listed on the London Stock Exchange and is a member of the FTSE 100. On 15 June 2018, Informa completed the acquisition of UBM plc to become the leading global B2B exhibitions group.

消息来源:英富曼
相关股票:
LSE:INF OTC:IFJP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