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启动新LOGO和新英文名称,上海博华迈入新时代

2019年7月22日12时22分,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博华)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宣布公司启用新LOGO和新英文名称,标志博华公司从今天起正式进入全新“英富曼“时代。

上海2019年7月22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22日12时22分,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博华)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宣布公司启用新LOGO和新英文名称,标志博华公司从今天起正式进入全新“英富曼时代。

公司管理层及各项目业务骨干出席了本次新Logo启用仪式。在仪式上,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及执行董事王明亮先生发表讲话,王董指出:博华是一个善于创造奇迹的公司,New Era New Name New Logo是上海博华进入新时代的标志,是实现200万平方米(年租馆面积)的新起点。

王明亮先生发表讲话
王明亮先生发表讲话

 

揭幕仪式
揭幕仪式

 

领导祝酒
领导祝酒

在2018年6月,英富曼会展集团(Informa PLC)与博闻集团合并,从而打造B2B信息服务集团巨擘。在过去12个月内,双方一直致力于实现合并,共同迈向新阶段,以发展双方的共同品牌。今天,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已正式加入Informa Markets。公司的法人(实体)及公司的中文名称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维持不变,公司的英文名称将由Shanghai UBM Sinoexpo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 Ltd.变更为Shanghai Sinoexpo Informa Markets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 Ltd. 公司的官网域名也变更为 http://www.imsinoexpo.com.

Informa Markets的成立意味着博闻集团逾300场会展活动将与原英富曼会展结合起来,为各行各业、专业领域和社区创造出更大的全球平台,以促成交易,推动发展。作为一家业务不断壮大的联合集团,英富曼集团将致力于打造全球社区,从而推动企业、客户和品牌间的相互联系及发展。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商贸展会,会议活动和B2B在线贸易采购平台的专业运营机构,服务行业超过20年,涉及60项国际性展览活动,2018年所有展会租馆面积达到135万平方米,并拥有9个B2B平台网站,每年为来自全球的超过90万采购人士创造多重贸易机会。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