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七届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早鸟优惠倒数

台湾规模最大的“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今年已迈入第七届,由香港商亚洲博闻台湾分公司与台湾区珠宝工业同业公会联合主办、台北市金银珠宝商业同业公会协办,将于11月15至18日在台北世贸一馆闪耀登场。

台北2019年3月29日 /美通社/ -- 台湾规模最大的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今年已迈入第七届,由香港商亚洲博闻台湾分公司与台湾区珠宝工业同业公会联合主办、台北市金银珠宝商业同业公会协办,将于11月15至18日在台北世贸一馆闪耀登场。博闻台湾以扶植金工、推广设计、营销品牌为宗旨,广召海内外珠­宝产业链之厂商来台参展,第一波招募即向旧展商招手,祭出95折早鸟优惠,活动即日起至四月底截止,错过不再。

第七届“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第一波招募即向旧展商招手,祭出95折早鸟优惠。
第七届“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第一波招募即向旧展商招手,祭出95折早鸟优惠。

博闻台湾刘樱惠总经理表示:国际珠宝展一直是亚洲博闻负盛名的展览,从香港、中国大陆、日本、印度等地延伸至台湾开办,除了协助业者拓展亚太区贸易点,也能带动亚洲珠宝市场活络度。今年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受惠于英富曼集团与亚洲博闻的资源整并,相信能带给客户更多不同于以往的展览经验。第七届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预计招满220家展商,估计参观人数要比去年成长20%。

第七届“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预计招满220家展商,估计参观人数要比去年成长20%。
第七届“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预计招满220家展商,估计参观人数要比去年成长20%。

 

根据珠宝产业调查报告,2018年全球珠宝市场收益高达272亿美元;而现有天然矿区产能下降,稀有彩宝彩钻的市值势必突破过往,预估在2019年更攀上一波高峰。台湾区珠宝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张文钦观察:珠宝网销发展和合成钻石崛起,使珠宝商在国内经营越来越具挑战性。我们鼓励珠宝商在逆势中,更应积极投入国际展览,透过学习观摩、产业交流,才能激荡创新、发展未来策略,为珠宝业挹注活水。

第七届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规划的主题专区,包括贵重宝石区、金饰区、银饰区、裸石区、珍珠区、包材设备区等,目前也招揽日本、斯里兰卡、泰国、欧洲、美洲等国家馆入驻展区。为期4天的展期将汇集至少20个国家、逾220家展商参与。亚洲博闻正积极招募海内外珠宝业者与包材设备供货商参展,第一波早鸟优惠活动至4月30日截止报名,有意续展的厂商可电洽亚洲博闻黄玉真小姐(+886-2-2738-3898)。

第七届“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招揽日本、斯里兰卡、泰国、欧洲、美洲等国家馆入驻展区。
第七届“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招揽日本、斯里兰卡、泰国、欧洲、美洲等国家馆入驻展区。

 

 

消息来源: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