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太区农渔畜技术展10/31台北南港一馆登场

不再靠天吃饭 跨领域技术带旺农渔畜商机
超过600种技术商品加持农业产值
亚洲博闻以Informa Markets将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举行第三届 “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 ”。

台北2019年10月4日 /美通社/ -- 现代生物技术与科技服务已大幅运用在农渔畜领域,这些省工、省时、省成本的产品和设备研发,不仅造福无数农业职人们,也加速供应链建构在地化的贸易活动,持续刺激市场需求。为了推广农业技术并带动地方农事转型,亚洲博闻以Informa Markets作为新品牌出发,将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举行第三届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展会与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 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联合举行,盼能启发更多有志业者参与,也促进各项农业均衡发展。

Asia Agri-Tech Expo & Forum
Asia Agri-Tech Expo & Forum

 

“台湾种苗馆”今年再度重磅回归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
“台湾种苗馆”今年再度重磅回归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

 

台湾海博特将展示全球第一台环控型植物活体3D多光谱影像分析仪“Phenotron”。
台湾海博特将展示全球第一台环控型植物活体3D多光谱影像分析仪“Phenotron”。

 

为了提升温室作物的生长效能,参展商瑞嘉国际推出的“抗高湿二氧化碳传感器”
为了提升温室作物的生长效能,参展商瑞嘉国际推出的“抗高湿二氧化碳传感器”

 

室内种植效益稳 温室淘金技术增

随着消费者提升食安意识,有机食物的需求瞬间激增,也带动温室种植行情看俏。亚洲博闻台湾分公司刘樱惠总经理表示:温室种植有三速、四季之优势:速熟、速达、速销、及四季皆可出货,完全不怕恶劣气候搅局,并方便追溯生产来源。而这些有利条件皆有赖于跨产业的技术辅助,提供从生产制程、收获运输、到市场销售的各种解决方案。她强调:未来农业发展将不断地与跨业技术紧密结合,除了可精准运用土地、水资源,改变农业生产模式、提升经营管理成效,增加农产附加价值,也为永续农业带来新希望。

为了提升温室作物的生长效能,参展商瑞嘉国际推出的抗高湿二氧化碳传感器,可在极度潮湿的环境下操作,有效侦测温室大棚中二氧化碳的浓度变化,避免过高或过低的浓度影响作物质量和产量,特别适用在花卉温室、菌类养殖场、酿酒厂等。而台湾海博特则将展示全球第一台环控型植物活体3D多光谱影像分析仪Phenotron,能透过植物胁迫生理反应、叶面色彩、表型分析,精准鉴别物种及病虫害,协助农事研究单位或从业人员精辟剖析植物病理,以提供对应的解决方法。

气候威胁高一尺 农业技术高一丈

除了现代化科技加持农业,营造业者也为温室农业带来新变革。乌山头能源牧场看好绿能商机,推出可减省建筑材料成本的太阳能板作为阻水层,适用于温室屋顶及帷幕外墙;支架则采用6005T5型铝合金,不仅抗锈蚀,且强度厚度皆高于一般料的一倍。同样强调结构高坚固性的花王农业器具,以钢骨加强型温室作为展示重点,再搭配环控计算机,可设定自动化控制温室设备及洒水系统等,协助管理者随时随地监控温室状态,有效提高作物产能。

想要维持农业永续,抗逆境产品绝不可少,但最重要的关键,仍在种原的保存与取得。台湾种苗馆今年再度重磅回归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由农粮署、台湾种苗改进协会与台湾兰花育种者协会共同推广耐逆境优良蔬果品种优良兰花商业品种作为展览主轴,多项新开发品种备受期待。此外,世界蔬菜中心也将首次进驻台湾种苗馆并发表演说,盼新型种子能为环境、粮食、食安提供永续农业的解决方案。

2019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以精准农业为主题,展期三天也举办50多场会议及研讨会,共计高达80家厂商发表超过200项智能农渔畜器具、设备、整场咨询和服务,包括花王农业器具、锦程电机、中和制漆、宸讯科技、台湾高导、敦朴企业、中华电信、生禾禾科技、台湾香蕉研究所、盘磬实业、乔福材料科技、铨宝工业等。在线报名参观已开放登记,有兴趣的业者可上网:http://bit.ly/2Lz3vwk,或洽博闻台湾-周佳莹小姐索取会议报名表。(电话: 02-27383898,Email: aat-tw@ubm.com)。

关于亚洲博闻

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由博闻(UBM)主办。由2018年6月起,博闻(UBM)与英富曼集团(Informa PLC)正式成为合资公司,共同打造成为世界领先的B2B信息服务集团及全球最大的展会主办单位之一。欲了解我们在亚洲区的业务,请浏览www.ubm.com/asia 了解详情。

【新闻联络人】

周佳莹 小姐

 

【参展/观展联络人】

参展联络人:

卢珊珊 小姐 / 郭玉霖 先生

 

观展联络人:

卢珊珊 小姐 / 林佑亮 先生

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电话:+886-2-2738-3898

传真:+886-2-2738-4886

电邮:aat-tw@ubm.com

网址:https://www.agritechtaiwan.com/zh-tw/

消息来源:Informa Markets (UBM Asia Ltd., Taiwan Bran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