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来西亚中检溯源进入2.0时代

2018-08-03 15:31 11185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8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8月1日,中检集团马来西亚公司和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MATRADE)联合举办了主题为“通过中检马来西亚公司,加速对华出口”的研讨会。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局长Mohd Shahreen博士、马来西亚外贸和工业部副部长Ong Kian Ming出席了研讨会,并分别做了主题发言。

马来西亚外贸工业部副部长Ong KianMing 做主题发言
马来西亚外贸工业部副部长Ong KianMing 做主题发言

在研讨会上,中检集团马来西亚公司总经理付军分别和马来西亚皇家燕窝有限公司董事长拿督陆宇龙、马来西亚Mynest集团董事长拿督蔡千根把中检溯源的标签贴在马来西亚皇家燕窝咖啡和Mynest燕窝月饼的包装盒上,Ong Kian Ming副部长在Mohd Shahreen局长的陪同下,用手机扫描中检溯源的二维码,会场的屏幕实时出现了这些产品中检集团溯源平台的相关信息。2018年4月6日,中检马来西亚公司实现了首批马来西亚中检溯源冷冻榴莲果肉出口中国,本次活动意味着中检马来西亚公司在燕窝产品上实现了中检溯源零的突破,也意味着马来西亚中检溯源进入2.0时代。

Ong KianMing副部长现场用手机展示中检溯源平台信息
Ong KianMing副部长现场用手机展示中检溯源平台信息

中检集团马来西亚公司总经理付军还和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局长Mohd Shahreen博士陪同马来西亚外贸和工业部副部长Ong Kian Ming一同出席了记者招待会,并回答了记者关于中检集团、中检溯源等问题。

在研讨会上,中检马来西亚公司就中检集团业务、中国市场准入、中检溯源的详情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介绍,中检马来西亚公司还邀请马来西亚中检溯源第一家榴莲果肉企业中国区总经理郭熙就中检溯源带来的该企业产品在中国国内市场销售提升进行了现身说法。来自各个行业、商会的三百多人参加了研讨会,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中检马来西亚公司经理介绍中检溯源系统
中检马来西亚公司经理介绍中检溯源系统
消息来源: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