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公链评估第三期:星云升至全球第3

Nebulas
2018-07-20 22:23 8011
北京时间7月20日上午,工信部旗下赛迪研究院赛迪全球公有链技术评估指数(第三期)在北京正式发布,星云链(NAS)以108.8的综合指数跃升至全球第三名,仅次于EOS、以太坊。

北京2018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7月20日上午,工信部旗下赛迪研究院赛迪全球公有链技术评估指数(第三期)在北京正式发布,星云链(NAS)以108.8的综合指数跃升至全球第三名,仅次于EOS、以太坊。

赛迪研究院此次全球公有链技术评估涉及公链技术水平、应用层级以及持续创新力。同时,在应用性指标评估中,新增加了公有链DApp数量指标。根据第3期榜单,星云链在基础技术、应用性、创新力等关键指标上表现突出,其中,基础技术排名全球第8,应用性排名更是位列全球第3。

对比6月份进行的全球公有链第二期评估排名,星云链一月之内跃升3名,进步明显,进一步凸显了作为价值公链的属性。这一方面跟星云团队的技术实力密不可分。星云主网(1.0鹰星云)是唯一使用LLVM的区块链公链,交易处理能力达到2000TPS,星云主网日交易数峰值曾超过百万量级,依旧稳定运行,性能全面超越以太坊,系统安全可靠。另一方面星云在普及区块链、吸引开发者方面走在业界前列,为期两个月的“星云激励计划”为大量开发者提供了进入区块链世界的便捷途径,目前星云主网DApp数量已近7000,超过以太坊2倍,证明了星云的高度可用性。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迅速发展,国家日益重视行业规范发展并积极制定相关标准。工信部赛迪全球公有链技术评估是全球第一个由专业机构发布的区块链公链评估指数,也是全球第一个以技术为聚焦的评估指数。为区块链行业内外提供权威动态参考,引导区块链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全球公有链技术评估工作由赛迪(青岛)区块链研究院组织实施,联合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下属的赛迪智库、中国软件评测中心等多家单位共同协作开展。其目的是科学评估全球公有链技术发展水平,准确把握区块链技术创新趋势,从而为政府、企业、科研机构、技术开发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咨询服务。评估名单每月定期发布,目前暂不接受社会申请,评估对象由公有链技术评估团队选优产生,预计到8月份将提供申请通道,接受公有链开发团队的申请。

全球公有链技术评估指数详情,请参考:http://special.ccidnet.com/pub-bc-eval/index.shtml

消息来源:Nebul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