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云与Egretia达成合作 “领先公链+垂直领域”合作释放更多价值

Nebulas
2018-07-12 16:30 5628
近日,星云与全球首家HTML5区块链平台Egretia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率先在区块链游戏领域进行深度合作,通过技术对接促进开发者社区成长、打造内容平台,以此释放区块链场景探索及区块链生态发展的更多价值。

美国旧金山2018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星云与全球首家HTML5区块链平台Egretia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率先在区块链游戏领域进行深度合作,通过技术对接促进开发者社区成长、打造内容平台,以此释放区块链场景探索及区块链生态发展的更多价值。

星云与Egretia达成战略合作 “领先公链+垂直领域”合作释放更多价值
星云与Egretia达成战略合作 “领先公链+垂直领域”合作释放更多价值

目前国内区块链应用仍处于较早期阶段,区块链基础设施还不够完善,区块链应用场景亦不够丰富,底层技术突破与应用场景携手被寄予厚望。技术领先的公链能够为区块链世界积聚开发者力量、激发场景生成更多优质内容。业界普遍认为,以公链为代表的区块链基础设施建设与垂直领域的结合,或将成为区块链应用普及浪潮的爆点。

星云链是全球新一代区块链公链,在6月20日工信部旗下赛迪研究院发布的全球公有链技术评估指数综合排名第六。星云主网(1.0鹰星云)是唯一使用 LLVM 的区块链公链,交易处理能力达到2000TPS,系统更加安全稳定。星云链面向开发者友好,支持 JavaScript 编写智能合约

Egretia 是全球首家 HTML5 区块链平台,通过将已有的 HTML5 技术与区块链相结合,打造全球首个完整的区块链游戏开发工具集。帮助开发者轻松地创建区块链游戏Egretia 还构建了四大核心平台:分布式通信及存储云平台、游戏分发平台、虚拟道具交易平台、广告平台/孵化器,为玩家、内容提供商、渠道及广告主提供全面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及服务,构建完善的生态。

此次双方合作基于各自特点,拥有良好共识。星云持续看好、并已在区块链游戏这一垂直领域有所积累。近期的“星云激励计划”涌现出数量众多的优质游戏类 DApp,连续摘得多次周冠和月冠,以《细胞进化》、《恐龙乐园》、《隐秘世界OL》、《恐龙星球之创世纪》为代表的诸多游戏陆续引发行业关注。其中《细胞进化》获500万人民币的机构联合投资Egretia 专注游戏行业,拥有优秀的技术储备和游戏社区积累,双方具备游戏领域的合作基础;同时,双方都是面向开发者友好的平台。星云链支持 JavaScript 编写智能合约,降低了区块链 DApp 开发者门槛,同样,Egretia 通过 HTML5 与区块链结合为开发者提供了游戏开发工具集,简单易上手。此次双方合作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展开:

技术对接。星云强大的公链技术可以实现对 Egretia 开发工作流的平滑对接,开发者通过 Egretia 工作流开发的区块链应用,可一键发布到星云链上。业界普遍认为游戏会是继金融领域之后区块链下一个“杀手级应用”,Egretia 优秀的游戏技术储备携手星云领先公链技术,必将为区块链游戏的爆发积蓄能量。

社区合作。星云和 Egretia 在区块链开发者社区上各具优势,双方将加大对于区块链开发者技术社区的投入,共同发力建设更加完善、活跃的开发者社区。以星云为例,“星云激励计划”激发了大量开发者热情参与,两个月内,注册用户超过18万,累计开发者账户超2300,积累了近7000的 DApp星云开发者社区基础扎实。通过双方共同激励和孵化,可以彼此为对方寻找增量,相互带动、实现共赢。

公链生态。星云旨在构建可持续升级的良性公链生态,需要各领域优秀伙伴加入。块链安全企业 CertiK 和 AI 驱动的分散云计算平台 DeepcloudAI 也已相继于6月宣布加入星云链生态。依托领先的公链技术,星云生态版图正在快速丰富。此次与 Egretia 的合作,会完善垂直领域的区块链内容平台,为公链生态贡献新的力量。

作为国内领先公链和垂直领域头部玩家合作的积极尝试,星云与 Egretia 此次战略合作必将推动区块链加速落地,拓展区块链应用场景,释放更多价值。

消息来源:Nebul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区块链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