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泽股份2018年下半年三大渠道持续发力,打造中国奶酪第一品牌

2018-07-18 18:46 22509
上海广泽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上半年整体表现良好。广泽股份电商渠道、餐饮渠道及零售渠道三大渠道在2018年上半年持续高增长,并取得突破性进展。2018年下半年三大渠道将进一步升级。

上海2018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奶酪行业领跑者上海广泽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泽股份,股票代码:600882),2018年上半年整体表现良好。广泽股份电商渠道、餐饮渠道及零售渠道三大渠道在2018年上半年持续高增长,并取得突破性进展。2018年下半年三大渠道将进一步升级,电商渠道将通过社群营销提升转化率,为持续增长的电商再添动力;餐饮渠道将继续立足西餐渠道,通过拓展烘焙水吧和中餐渠道加速增长;零售渠道将通过奶酪棒等爆款产品,立足核心卖场,并积极拓展母婴渠道和校园渠道,成为零售渠道新的增长点。

渠道一:社群电商为持续增长的电商渠道再添动力

2018年上半年广泽股份电商渠道销售表现亮眼。旗下品牌妙可蓝多在本年度电商618全网销售中,荣膺京东平台“消费者最喜爱的黄油奶酪品牌”之一,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00%;马苏里拉产品销量领跑全网奶酪类产品,位居全网第一。2018年1-6月份累计卖出奶酪近400万袋。

2018年下半年社群电商将成为广泽股份电商渠道新的增长点。广泽股份将通过社群电商精准服务妈妈社群,提高粉丝的活跃度和转化率。同时,通过线上粉丝的口碑传播和快速倍增,将广泽股份旗下品牌妙可蓝多在线上持续引爆,并通过“双11”、“年货节”等粉丝购物节日拉动新的增长点。广泽股份将撬动达人社群、节日营销、内容营销等资源杠杆,形成全方位的电商“组合拳”,助推2018年下半年电商渠道全方位、多层次发力。

渠道二:深度发展餐饮渠道,西餐、中餐、烘焙水吧三箭齐发

2018年上半年餐饮渠道仍为奶酪消费主力,妙可蓝多马苏里拉产品深受餐饮业界追捧,业绩、品牌双丰收。广泽股份旗下品牌妙可蓝多成为首届“味道中国·鼎厨大赛”黄金赞助商,旗下产品马苏里拉、奶油芝士、稀奶油等产品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位名厨、美食专家、餐厅代表、餐厨供应商的一致好评。妙可蓝多在本次活动中亦荣获个人组金鼎奖和奶酪创意奖金奖两项殊荣。同时,妙可蓝多在中国食品界的两大引人瞩目的展览 -- 第21届中国国际焙烤展和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中,吸引了近6000多家客户前来洽谈。

2018年下半年公司将继续拓展西餐渠道、开发烘焙水吧渠道、创新发展中餐渠道,三箭齐发,引领餐饮渠道加速增长。奶酪作为舶来品,西餐是其主要消费场景,也是披萨、汉堡、焗饭等不可或缺的重要食材,尤其是马苏里拉、芝士片等奶酪品类应用十分广泛,妙可蓝多产品质量特性优良,获得萨莉亚、吉野家、海底捞、85度C等知名餐饮烘焙连锁品牌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并成功开拓全家  Family Mart、达美乐、德克士等国内及国际知名客户。随着近几年新型网红奶茶店的发展,芝士奶盖奶茶等创新产品成为奶酪消费的主力,各种特色网红奶茶店遍布全国大街小巷,让芝士以饮品的形式被消费者认识和接受。奶酪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脂肪、磷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美味又营养,特色奶茶品类的热销进一步打开了未来奶酪消费的成长空间。广泽股份极其重视产品的创新和研发,拥有全国顶尖的奶酪研发人才,持续开发适合中国人口味的奶酪产品。随着餐饮的传承与创新,广泽股份将奶酪与中餐相结合,把健康与营养带给国人,同时也有望打开空间巨大的中餐渠道。

渠道三:打造爆款产品,卖场、母婴、校园成为零售端的主要渠道

2018年上半年广泽股份旗下品牌妙可蓝多已覆盖全国各个省份和区域,并入驻全部大型卖场渠道及主要连锁便利渠道。2018年上半年妙可蓝多借势时下火热动画 IP 汪汪队在全国200多家门店同时开展线下推广活动,包括产品试吃、消费者 DIY互 动、形象展示等环节。尤其在“618”期间,不仅为线上“618”汪汪队奶酪棒推出吸引了大量可转化消费者,也实现了 IP 资源和消费者体验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突破与创新。

广泽股份旗下品牌妙可蓝多已覆盖全国各个省份和区域
广泽股份旗下品牌妙可蓝多已覆盖全国各个省份和区域

2018年下半年广泽股份将继续立足以卖场为核心,通过打造爆款产品,积极拓展母婴渠道、校园渠道,使其成为零售渠道新的增长点。产品力是企业的生命力,广泽股份将于下半年打造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爆款产品。妙可蓝多宝宝奶酪系列除已上市并深受宝妈好评的“宝宝高钙奶酪”外,还将推出“宝宝鳕鱼奶酪”、“毅聪高钙奶酪棒”等多款新品,将营养、健康带给每个成长中的中国儿童。爆款新品是渠道发展的利器。广泽股份将通过多款量身定做、定向研发的的新品,助力母婴渠道扩展。

妙可蓝多宝宝奶酪系列:“宝宝高钙奶酪”、“宝宝鳕鱼奶酪”、“毅聪高钙奶酪棒”
妙可蓝多宝宝奶酪系列:“宝宝高钙奶酪”、“宝宝鳕鱼奶酪”、“毅聪高钙奶酪棒”

2018年下半年广泽股份电商渠道、餐饮渠道、零售渠道三架马车将齐头并进,持续打造中国奶酪第一品牌,引领中国奶酪行业新零售发展,助力广泽股份2018年下半年再创佳绩。

关于上海广泽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广泽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泽股份,股票代码:600882)深耕乳业20多年,主要生产奶酪和液态奶两大系列产品,拥有“妙可蓝多”、“广泽”、“澳醇牧场”等国内知名品牌,其中主要产品包括马苏里拉奶酪、奶酪棒、新鲜奶酪、儿童成长杯、奶酪风味酸乳、芝士片、奶油芝士、奶酪酱、纯牛奶、风味发酵乳、酸奶饮品等。广泽股份已分别在上海、天津、长春和吉林建有3家奶酪和1家液态奶加工厂。广泽股份秉承“专注奶酪 专为国人”的品牌理念,一直致力于整合全球资源,为国人提供较好的奶酪产品。

消息来源:广泽股份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88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