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奶酪就选妙可蓝多,“质”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

2019-09-03 18:37 6377
2019年上海市奉贤区“质量月”开幕式在上海市奉贤区金汇镇隆重举行,妙可蓝多在创新质量管理方面受到政府领导广泛关注。

上海2019年9月3日 /美通社/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决策部署,2019年上海市奉贤区“质量月”开幕式在上海市奉贤区金汇镇隆重举行,妙可蓝多在创新质量管理方面受到政府领导广泛关注,获得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和认可,作为优质企业上台授旗。本次活动主题为“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旨在全社会着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高品质氛围。

妙可蓝多
妙可蓝多

优异的产品品质和质量是发力品牌和市场的先决条件,也是赢得市场的关键。妙可蓝多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奶酪第一品牌”,以匠人之心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坚持“产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生命”的生产理念。

妙可蓝多
妙可蓝多

精选奶源,严控品质

妙可蓝多为从根本上保证产品品质,一直致力于整合全球资源,严控奶源安全,实现了从源头到终端,对所有环节每一个食品安全和质量控制关键点进行全覆盖管控,确保产品安全质优;妙可蓝多以丰富的产品矩阵赋能品牌,致力于发展成为具有全产业链核心竞争力的中国知名奶酪品牌。

匠心独具,质量保证

生产工艺方面,妙可蓝多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拥有多项奶酪生产专利,聘请资深专家加盟,制定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行业内控标准;分别在上海、天津设立研发中心,并与来自欧洲、澳洲的奶酪公司展开合作,整合全球资源,为消费者献上更加美味健康的奶酪食品。妙可蓝多产品采用进口高阻隔全封闭的独立包装技术,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

妙可蓝多
妙可蓝多

未来,妙可蓝多将继续秉承“产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生命”的生产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优质和营养的奶酪食品,助力中国乳业进入奶酪时代,为国民营养健康与全球乳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消息来源:妙可蓝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