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泽股份: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46,419.19万元,同比增长7.33%;第二季度环比一季度增长45.40%

2018-08-29 18:03 21884
2018年8月29日晚间,上海广泽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上半年财报,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419.19万元,同比增长7.33%。

上海2018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8月29日晚间,上海广泽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泽股份,股票代码:600882)发布2018年上半年财报,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419.19万元,同比增长7.33%,其中二季度实现收入27,503.25万元,环比一季度增长45.40%;销售收入和业绩均有大幅度改善和提升。

- 奶酪棒成为增长亮点

广泽股份积极推进新品开发,奶酪棒等重磅零售产品的推出赢得市场强烈反响。在大力加强渠道建设和市场营销力度的同时,开拓出诸多新客户。广泽股份旗下品牌“妙可蓝多”与知名动漫IP汪汪队展开深度合作,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好评,无论从口感、品质还是营养方面,在同类型产品中脱颖而出,从而实现自产乳制品销售的持续增长。

- 奶酪业务快速增长

广泽股份在2018上半年收入及产品结构改善明显,奶酪核心业务快速增长,且中高端零售奶酪产品销售占比增加,从而使得公司综合毛利率提升,同比增加4.88个百分点。

- 渠道快速发展助力销量提升

广泽股份自去年开始着力拓展奶酪零售渠道,为抢占市场先机,营销网络和人员快速扩张。2018年上半年随着主力产品铺市和动销,销量显著提升的同时费用率逐步趋于降低。

近几年,广泽股份旗下品牌“妙可蓝多”迅速发展,在诸多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优势:

行业优势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奶酪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广泽股份的奶酪业务具有先发优势,目前旗下品牌“妙可蓝多”已发展成为全国性奶酪知名品牌

- 品牌优势

广泽股份以“专注奶酪、专为国人”为品牌发展路线,“妙可蓝多”已发展成为全国性的奶酪品牌,受到专业餐饮和工业客户认可,同时向零售领域延伸,深受家庭消费者喜爱,线上销售遥遥领先。

- 产品质量优势

广泽股份一直以来坚持走高品质的产品路线,在全球范围内甄选国内外优质原料,并始终坚持“食品安全大于天”的经营理念,把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严格把控生产的每一个环节。生产工艺方面,保证安全性和营养性兼备,产品的优良特性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 技术研发优势

广泽股份坚持以奶酪产品为核心,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完善垂直全产业链合作。通过全球战略合作和内生型技术研究开发,率先成为国内掌握原制奶酪生产技术的企业,所研发出的奶酪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 营销网络优势

广泽股份已初步建立起覆盖全国的网络渠道,餐饮渠道、工业渠道、零售渠道和电商渠道。餐饮工业渠道方面,已赢得萨莉亚、85度C、达美乐、海底捞等众多连锁大客户的认可。零售渠道方面,已覆盖全国各个省份和区域,并入驻全部大型卖场渠道及主要连锁便利渠道。电商渠道中,“妙可蓝多”品牌持续强化在电商领域奶酪销售的领军优势。

- 全球采购优势

广泽股份已建立起覆盖欧洲、美洲、大洋洲的全球采购网络,具有全球乳制品交易平台(GDT)拍卖资格。广泛的采购渠道一方面有利于公司自身原辅材料的采购,把握市场变动趋势,保证自身乳制品加工板块原辅材料的供应,减少原辅材料价格波动对生产经营的不利影响。另一方面,可以增加公司产品销售的种类,满足下游客户的相关需求,为公司广泛参与乳制品行业竞争奠定产品基础、积累客户资源。

- 管理层丰富的行业经验优势

广泽股份主要管理团队均拥有丰富的乳制品生产、销售和运营经验,公司管理团队具有行业竞争力。

2018年上半年广泽股份凭借优质的进口原料优势、分销渠道优势以及依托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在传统线下渠道及电商渠道均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持续提升。2018年下半年广泽股份将续秉持“专注奶酪专为国人”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奶酪第一品牌而持续努力,研发符合国人营养和健康的新产品,促进渠道快速发展,助力广泽股份2018年下半年再创佳绩。


上海广泽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泽股份,股票代码:600882)深耕乳业20多年,主要生产奶酪和液态奶两大系列产品,拥有“妙可蓝多”、“广泽”、“澳醇牧场”等国内知名品牌,其中主要产品包括马苏里拉奶酪、奶酪棒、新鲜奶酪、儿童成长杯、奶酪风味酸乳、芝士片、奶油芝士、奶酪酱、纯牛奶、风味发酵乳、酸奶饮品等。广泽股份已分别在上海、天津、长春和吉林建有3家奶酪和1家液态奶加工厂。广泽股份秉承“专注奶酪 专为国人”的品牌理念,一直致力于整合全球资源,为国人提供较好的奶酪产品。

消息来源:广泽股份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88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