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妙可蓝多奶酪棒:细腻浓郁酪香补充钙质助力成长

2019-08-20 15:47 10501
作为中国奶酪领军品牌妙可蓝多的明星产品,口味丰富的“奶酪棒”一直凭借其柔和细腻的口感深受消费者青睐。

上海2019年8月20日 /美通社/ -- 作为中国奶酪领军品牌妙可蓝多(股票代码:600882)的明星产品,口味丰富的“奶酪棒”一直凭借其柔和细腻的口感深受消费者青睐。妙可蓝多奶酪棒以创新阻氧包装技术牢牢锁住奶香,更凭借“汪汪队立大功”的童趣包装成为儿童中的网红爆款奶酪,助力中国宝贝健康成长!

妙可蓝多奶酪棒
妙可蓝多奶酪棒
  • 五种口味俘获味蕾 创新技术锁住浓郁奶香

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妙可蓝多奶酪棒,拥有原味、水果味、混合果粒味、香蕉味和巧克力味五种口味,款款都是奶香与清甜的完美融合,细腻酪香回味无穷。独立小包装的设计采用创新阻氧包装技术,在保有浓郁奶香的同时,仍能保持着口感的新鲜与柔和,让每一支奶酪棒都牢牢锁住健康与营养。

妙可蓝多奶酪棒
妙可蓝多奶酪棒
  • 确保品质甄选奶源 多倍钙质高效补充营养

妙可蓝多严选全球优质奶酪原料,严格把控每个流程每道工序,从源头确保产品品质。奶酪棒浓缩牛奶精华、内含丰富钙质,每100g的原味奶酪棒中最高含有357mg的钙质,有助于孩子骨骼和牙齿的发育。每天给孩子来几根奶酪棒,轻松补充钙营养。

妙可蓝多奶酪棒
妙可蓝多奶酪棒
  • 《汪汪队立大功》正版IP授权包装 童趣升级助力成长

2018年5月,妙可蓝多联手动画片超级 IP“PAW PATROL”《汪汪队立大功》,在每支奶酪棒上随机印有片中独立角色形象,精巧趣萌的包装迅速捕获孩子们的眼球,多吃多买更有机会集齐全套卡通形象。

妙可蓝多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坚持科技创新,研发出美味、健康、营养的奶酪产品,专注奶酪业务发展,助力中国乳业进入奶酪时代!

消息来源:妙可蓝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