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妙可蓝多马苏里拉奶酪优选原料 采用先进生产技术 传递幸福味道

2018-08-16 14:55 8158
中国奶酪领导品牌 -- 上海广泽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终秉持“专注奶酪  专为国人”的品牌理念,采用国际先进的奶酪生产技术,生产符合国人口味和营养需求的奶酪产品,旗下品牌妙可蓝多的精制马苏里拉奶酪,领跑国内奶酪市场。

上海2018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国奶酪领导品牌 -- 上海广泽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泽股份,股票代码:600882)始终秉持“专注奶酪  专为国人”的品牌理念,采用国际先进的奶酪生产技术,生产符合国人口味和营养需求的奶酪产品,旗下品牌妙可蓝多的精制马苏里拉奶酪,领跑国内奶酪市场,在2016-2018年连续三年成为电商渠道马苏里拉奶酪品类销量冠军。

妙可蓝多精制马苏里拉奶酪
妙可蓝多精制马苏里拉奶酪

可蓝多精制马苏里拉奶酪保持了奶酪高营养,同时通过自身特有的生产工艺和技术,形成独特的美味优势。

优选原料,营养丰富。接触过妙可蓝多产品的消费者都知道,妙可蓝多一直坚持从全球范围内甄选优质奶源,进口优质原料,生产高附加值、高质量的奶酪产品,富含蛋白质等营养成分,健康而又美味。

口感柔滑,奶香浓郁。好原料自然能吃出好口感,妙可蓝多精制马苏里拉奶酪含有牛奶的香浓和甘甜,奶味突出,拉丝绵长细密。用其制成的披萨,绵长的拉丝,柔和的口感,让人回味无穷。

切丝柔软,取用方便。妙可蓝多精致马苏里拉奶酪湿润且富有弹性,柔软的身段让使用者可以开袋即用,不需要单独切丝。同时,人性化的自封口设计,既可多次重复使用,取用方便,同时密封性良好,防止反潮,杜绝细菌滋生,贴心解决产品的保存问题,让人轻松使用且无后顾之忧。

妙可蓝多精制马苏里拉奶酪
妙可蓝多精制马苏里拉奶酪

妙可蓝多精制马苏里拉奶酪不再仅仅只是美味的食材,更是悠闲生活的乐趣所在,成就着精致的生活品质。而由妙可蓝多精制马苏里拉奶酪制成的披萨,绵长的拉丝,香浓的口感,更是不折不扣的人间美味,饱含了幸福生活的滋味。

除了制作披萨、芝士排骨、芝士焗龙虾等西式快餐,妙可蓝多精制马苏里拉奶酪还可以烘焙色拉面包、英式甜甜圈,甚至还可与中餐美食相融合,制作大白菜奶酪春卷、奶酪海鲜炒饭等美味食物。

妙可蓝多精制马苏里拉奶酪
妙可蓝多精制马苏里拉奶酪

妙可蓝多精制马苏里拉奶酪诞生起,其所传的味道历经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也深受烘焙者的喜爱,妙可蓝多已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奶酪品牌。

广泽股份深耕乳业二十余年,始终秉承“专注奶酪专为国人”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奶酪第一品牌”,成为满足国人需求的奶酪专家。广泽股份在传承中不守旧,在创新中不忘本,不断研发新产品、探索行业发展新模式,从而持续生产出符合国人口味和营养需求的优质产品。未来,广泽股份将以更加专业化的姿态持续产出高品质奶酪,践行健康生活理念,引领精致生活,向国人传递幸福味道。

上海广泽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泽股份,股票代码:600882)深耕乳业20多年,主要生产奶酪和液态奶两大系列产品,拥有“妙可蓝多”、“广泽”、“澳醇牧场”等国内知名品牌,其中主要产品包括马苏里拉奶酪、奶酪棒、新鲜奶酪、儿童成长杯、奶酪风味酸乳、芝士片、奶油芝士、奶酪酱、纯牛奶、风味发酵乳、酸奶饮品等。广泽股份已分别在上海、天津、长春和吉林建有3家奶酪和1家液态奶加工厂。广泽股份秉承“专注奶酪 专为国人”的品牌理念,一直致力于整合全球资源,为国人提供较好的奶酪产品。

消息来源:广泽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