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企业HR高管探访携程:创新技术助推企业管理转型

2018-07-10 15:35 8602
7月6日,MeetHR邀请近50位企业HR高管到访携程,携程集团企业文化高级经理汤一君、携程商旅大商旅市场总监褚玉仙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为到访嘉宾分享了携程集团的企业文化以及现代差旅管理的进化与升级。

上海2018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7月6日,MeetHR 邀请近50位企业 HR 高管到访携程,携程集团企业文化高级经理汤一君、携程商旅大商旅市场总监褚玉仙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为到访嘉宾分享了携程集团的企业文化以及现代差旅管理的进化与升级。在参观之余,MeetHR 邀请的嘉宾与携程参会人员就“智慧移云下的 HR 转型之路”的主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企业 HR 高管到访携程
企业 HR 高管到访携程

活动伊始,来自 MeetHR 的人力资源专家张静就“如何激励新生代员工”的主题发表了演讲,她介绍了新生代员工的特质以及对组织文化的冲击,并提出了使用新型领导技能、提高工作吸引力等相应的解决方案。

接着,携程集团企业文化高级经理汤一君介绍了携程集团的核心价值观。她通过一连串真实的故事,为现场嘉宾解读了携程集团如何践行“让旅行更幸福”的使命,如何从 CTRIP:

  • C(Customer 以客户为中心)
  • T(Teamwork 紧密无缝的合作机制)
  • R(Responsibility 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
  • I(Integrity 真实诚信的合作理念)
  • P(Partner 伙伴式的“多赢”合作体系)

这五个核心价值观,来实现携程的承诺与愿景。

现场主题分享
现场主题分享

随后,携程商旅大商旅市场总监褚玉仙以“企业差旅管理的进化与升级”为题,向与会嘉宾分享了现代企业差旅管理所面临的挑战以及行业发展趋势,并介绍了携程商旅如何依靠智能化技术使差旅管理更加高效和便捷。针对不同企业对差旅的不同需求和“中国特色”差旅管理难点,携程商旅通过打造产品标杆、技术标杆、服务标杆来兑现“让差旅更幸福”的承诺。此外,她还总结了差旅管理行业的三大趋势:订制化、场景化和人性化。凭借新兴技术的加持,商旅管理通过跨越式发展,正在开启智能出行的新时代。

通过此次参访活动,MeetHR 一行嘉宾对携程在践行 CTRIP 核心价值观上所做的努力深表认同,并对携程商旅引领企业差旅管理进化与升级的实践印象深刻。在 IT 技术高速发展和更新的今天,只有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才能及时完成管理模式的转型,进而适应急速变革的时代需要。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