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程商旅:创新技术助力企业降本提效

2018-07-23 14:57 6688
7月20日,携程商旅携手汇人商学院,举办了新一期“走进携程”参访活动。40位企业HR管理者应邀出席,携程商旅平台市场总监张向凡为到访嘉宾介绍了携程商旅的发展历程,以及现代化企业差旅管理理念。

上海2018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7月20日,携程商旅携手汇人商学院,举办了新一期“走进携程”参访活动。40位企业HR管理者应邀出席,携程商旅平台市场总监张向凡为到访嘉宾介绍了携程商旅的发展历程,以及现代化企业差旅管理理念。参观之余,来访嘉宾就社保与税收政策、工伤保险操作实务等主题也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活动伊始,来宾先后参观了携程企业里程墙以及网络运营中心实验室,进一步了解了这位在线旅游领导者近20年跌宕起伏的发展历程,以及其高速发展背后所依托的强大技术后盾。

企业HR管理者到访携程
企业HR管理者到访携程

 

现场活动主题演讲环节
现场活动主题演讲环节

参观结束后,携程商旅平台市场总监张向凡就“企业不该忽视的差旅管控“的主题进行了宣讲。随着“智慧移云”新一代 IT 技术逐渐渗透进公司运营流程之中,此前长期困于繁琐报表、冗长审核流程等低效工作的公司人事和行政体系迎来了全面转型的绝佳契机。以智能化为驱动、极简为特征、价值创造为导向的智慧 HR 转型浪潮随之而来,推动公司内部管理流程走向精益化道路。而携程商旅提供的一站式企业差旅管理解决方案正是现代新兴技术提升企业效率的典范。

通过携程商旅零门槛、自助式的差旅管理平台,费时费力的人工流转被信息化、自动化的差旅预订、审批流程所取代;依靠系统执行差旅政策严格管控超标情况,从而全面控制差旅成本;差旅费用月结服务则彻底解决了“员工垫资出差”的痛点,每月提供一张大发票,大大减轻财务的对账负担;同时,携程商旅还提供差旅管理报告,让企业精准了解差旅消费情况。除此之外,会奖旅游、商务签证、企业用车等一系列对公服务更能全方位满足客户商旅出行需求。这样基于云技术、移动互联的现代化差旅管理模式无疑为企业管理者、HR、财务和出差员工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随后,汇人商学院邀请的两位财税专家为来访嘉宾分享了社保与税收政策、工伤保险的实务操作等内容。

参访活动结束后,来访嘉宾就企业差旅管理和HR实操话题,与三位演讲嘉宾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展开。在技术高速发展和更新的时代,只有与时俱进,将先进的理念和服务推广应用到企业内部管理的各个环节,才能适应急速变革的时代需要。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