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程商旅亚太商旅峰会大企专场,3月暖心开启

2019-01-04 09:00 9634
携程商旅亚太商旅峰会大企专场也即将揭开帷幕 ,一起创造2019全“心”差旅体验。

上海2018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已经顺利结束服务,什么是2019年的正确打开方式?新的一年开张在即,携程商旅亚太商旅峰会大企专场也即将揭开帷幕一起创造2019全“心”差旅体验。

峰会会标
峰会会标

2019年亚太商旅峰会是由国内领先的商旅服务公司携程商旅主导发起的行业盛会,500+名国内外行业嘉宾和企业决策者、超过30家主流媒体、细分行业头部企业高层管理者等汇聚一堂,解读最新行业趋势,共话产业发展方向,推动产业服务持续升级。思想深度、技术厚度、话题温度缺一不可,2019年中国商旅发展“心”方向,由您定义

峰会议程剧透

峰会议程
峰会议程

行业趋势报告,重磅发布

在峰会现场,携程商旅将联合专业调研机构艾瑞咨询发布《2018年中国商旅管理市场白皮书》。基于2018年携程商旅大数据及世界上较大的商旅组织GBTA的研究成果,该白皮书从全球商旅市场与中国商旅市场格局、企业差旅消费概况及趋势、企业诉求及TMC(差旅管理)市场情况等多维度呈现亚太及中国商旅市场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以中立、专业的态度及时传递商旅市场讯息,呈现最有分量的年度报告。

“心”差旅,新分享

除携程集团和携程商旅的最高层领导外,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远洋海运集团、默克集团、宇通客车集团、达美航空、凯悦酒店等高层嘉宾……来自专业差旅服务公司、细分行业头部企业代表、国际知名航司和酒店的高层管理者,带来关于企业差旅智能化升级、差旅服务产品创新、企业差旅管理优化等方面的演讲,与您共享差旅管理新产品和新服务给企业和员工带来的全“心”体验。

方继勤,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携程商旅CEO
方继勤,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携程商旅CEO

 

孙天旭,原北京电视台新闻主播,现携程集团公关事务部总监
孙天旭,原北京电视台新闻主播,现携程集团公关事务部总监

 

陈屏,携程商旅副总裁
陈屏,携程商旅副总裁

 

金乃丽,艾瑞研究院院长
金乃丽,艾瑞研究院院长

 

马怡雯,携程商旅副总裁兼酒店产线及会奖部门总经理
马怡雯,携程商旅副总裁兼酒店产线及会奖部门总经理

圆桌讨论,妥协or共融?

企业利益VS差旅体验?从企业管理者的视角来看,控制企业成本永远是保证企业利益的重要因素之一,而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企业文化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如何从优化差旅管理机制入手,在保证企业利益的同时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人性化关怀?来自国际国内知名大型企业、国际知名航司、酒店集团的管理者巅峰对话,从不同行业视角的差旅管理实践入手,探讨时代变革给行业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往届峰会圆桌讨论
往届峰会圆桌讨论

往届峰会圆桌讨论

本次峰会得到了来自达美航空、新加坡航空、北欧航空、卡塔尔航空、加拿大航空、美国联合航空、阿联酋航空、中国国航、南方航空、东方航空、英国航空、美国航空、墨西哥航空、国泰港龙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吉祥航空、海南航空、沙特航空、大韩航空等国内外航司;凯悦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亚朵酒店集团、雅诗阁酒店集团、华住酒店集团、辉盛酒店集团、维景酒店集团、维也纳酒店集团、Prefer酒店集团、广东华厦大酒店等国内外知名酒店集团;Hertz、平行海外等用车平台的合作支持。除此之外,峰会现场还有新产品发布仪式、抽奖活动等待您的见证与参与。有什么能比和行业大咖和同业伙伴齐聚一堂,共同开启2019年新旅程更能温暖人心的呢?2019年3月1日,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携程商旅诚邀您共襄行业盛举。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