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心”升级,携程商旅与采购中国共话差旅管理的创新与情怀

2018-11-26 14:55 6428
11月22日,携程商旅携手采购中国经理人协会,举办了“走进携程”沙龙活动。携程高级副总裁兼携程商旅CEO方继勤先生,为与会嘉宾介绍了携程集团近20年的发展历程及创新实践,并阐述了携程商旅从“创新”进阶到“创心”的战略路径与情怀。

上海2018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11月22日,携程商旅携手采购中国经理人协会(下文简称“采购中国”),举办了“走进携程”沙龙活动,来自采购中国的30名会员齐聚携程总部。携程高级副总裁兼携程商旅CEO方继勤先生,为与会嘉宾介绍了携程集团近20年的发展历程及创新实践,并阐述了携程商旅从“创新”进阶到“创心”的战略路径与情怀。

采购中国成员参观携程里程墙
采购中国成员参观携程里程墙

方继勤先生以“创新与发展主题宣讲拉开了沙龙活动的序幕。以十余年同携程共同发展的亲身经历,阐述了携程如何通过各项创新,一步步占据在线旅行市场领先地位的精彩历程。而携程商旅正是方继勤先生深刻洞察中国差旅管理缺口与痛点,倾力打造的差旅管理公司。通过携程商旅十余年产品、技术和服务的发展升级,费时费力的人工审批报销流程被自动化、一体化的差旅预订、审批流程所取代,为采购、财务、差旅员工等带来了便捷。

方继勤表示,为顺应差旅发展趋势,近期携程商旅在酒店、用车等领域陆续推出了开创行业先河的新功能。比如酒店“混付”功能,解决了现今年轻一代注重出差感受和体验,因公消费升级的痛点。以往员工预订酒店时因差标限制,不得不在个人体验方面做出让步,而这一功能让员工只要自付超出差标的一小部分金额,即可获得更为舒适的差旅体验。在用车方面,携程商旅正式接入大众出行的出租车产品,在携程商旅打车也可以实现公对公支付,员工不用再收集各项发票,繁琐地贴票报销。

方继勤先生与采购中国成员合照
方继勤先生与采购中国成员合照

随着一系列智能化、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升级,携程商旅正在不懈努力,为中国创造一个世界级差旅管理公司。随后,方继勤先生同现场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嘉宾对携程商旅所倡导的企业差旅管理理念与专业服务素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采购中国经理人协会常务副会长廖晨阳从采购的专业角度,分享了使用 TMC(差旅管理公司)进行差旅管理的策略方法与心得体会,干货满满。并介绍了采购中国平台,一直致力于推动各个行业、各个地区采购经理人之间的交流、学习和成长。携程商旅也将同采购中国一起,为提升采购人士在差旅管理方面的效率和便捷程度而努力。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