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麒麟合盛(APUS) :技术驱动助力构建数字“一带一路”

2018-07-06 16:39 8432
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APUS 凭借自身的创新科技力量,将全球大数据、人工智能、云服务等诸多互联网最新科技融入 APUS 系统的开发完善中,致力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消除数字鸿沟,改善用户互联网生活。

北京2018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作为数字一带一路研究中心理事单位中唯一的企业代表,麒麟合盛(以下简称“APUS”)一直以自身的发展践行数字“一带一路”。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APUS 凭借自身的创新科技力量,将全球大数据、人工智能、云服务等诸多互联网最新科技融入 APUS 系统的开发完善中,致力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消除数字鸿沟,改善用户互联网生活。

APUS 系统 (APUS System) 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系统是安卓系统的增强版,增加了用户接入互联网的服务功能是全球用户接入互联网的连接器。APUS 创新性提出的用户系统产品概念,采用了All in one 的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对手机交互的管理、应用的管理和获取、信息资讯的管理和获取以及社交网络的管理。APUS 系统打破了因为技术发展不平衡而形成的“信息孤岛”,让全世界真正变成一个互联互通、共享共治的“命运共同体”。

APUS系统构成图
APUS系统构成图

在2018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2018) 上,APUS 对外宣布将重点构建全球移动互联新型生态圈。

目前,APUS 已经在海外构建了庞大的 APUS 云。作为网络应用及产品内容与全球用户的连接中枢,APUS 云打造分布式服务框架,将与 APUS 生态系统和大数据平台协同为构建数字“一带一路”提供基础保障。

基于 APUS 全球12亿的用户体量,APUS 大数据可以为用户进行精准画像,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甚至场景化推荐,从而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互联网使用体验。大数据与其他技术配合下的精准推送,不仅受到了全球用户的喜爱,也为合作伙伴带来了巨大商业价值。例如在中东地区,APUS 针对穆斯林用户的识别方法及装置,已经实现了文化新闻及创新产品对中东地区用户和穆斯林用户的精准送达。APUS 新闻头条在中东地区提供新闻资讯时会因地制宜,对新闻内容进行个性化推荐,从而规避了宗教、文化和法规禁忌;而 APUS 与 MSN 的战略合作实现了 MSN 的新闻内容对用户的场景化投放,已经使 MSN 的全球阅读率提升了20%。

APUS 创始人兼 CEO 李涛说:“中国的科技力量在全球是相对领先的,把我们领先的产品、技术和标准带给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帮助这些国家完成互联网基础设施的建设。技术创造者的责任,就是要通过提供完善的服务,让全世界的人更好地接入互联网享受智能生活;通过提供创新性的产品和技术,让全世界的企业都能通过网络更好地服务社会,创造价值。”

消息来源:AP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