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雅钟表与肯宁家销售总监的一见“钟”情

“百年藏钟,只有肯宁家能做得到”
继上次独家专访肯宁家总裁后,青雅钟表再次与肯宁家全球销售总监格哈德-施耐德(Gerhard Schneider)展开倾谈,共同探讨关于肯宁家钟表的一切。

上海2018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百年藏钟,只有肯宁家能做得到。”肯宁家销售总监的霸气宣言背后,是百年钟表品牌强大的专业实力和不移的创新精神。继上次独家专访肯宁家总裁后,青雅钟表再次与肯宁家全球销售总监格哈德·施耐德(Gerhard Schneider)展开倾谈,共同探讨关于肯宁家钟表的一切。

创立于1996年的青雅钟表,自肯宁家2002年进入内地市场就与其展开合作,帮助其拓展国内市场,目前青雅钟表是肯宁家在国内的独家代理。

在中国的钟表收藏界流行着这样一句话,“富玩表,贵藏钟。”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钟表收藏不仅象征着藏主的经济实力,也是其地位品味的重要折射。对于这句古老的中国名言,肯宁家销售总监格哈德也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

肯宁家全球销售总监:格哈德·施耐德(Gerhard Schneider)
肯宁家全球销售总监:格哈德·施耐德(Gerhard Schneider)

“全球贵人都喜欢收藏肯宁家时钟,这是因为肯宁家从不量产,每个型号都各有特色,不论是做型、机芯还是木壳,都是用心去做好。百年藏钟,只有肯宁家能做得到。”的确,“富玩表,贵藏钟”的背后,其实是内行藏主高瞻远瞩的价值选择。也正因如此,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的肯宁家,才能在一众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百年藏钟者的唯一选择。

肯宁家的成功并非偶然,而是在历经百年磨砺大浪淘沙后留在岸上的真金。创业难,守业更难。关于如何守住肯宁家这块金字招牌,格哈德表示,企业会聆听消费者的声音,关注消费者的取向,然后在风格、技术和功能方面作出正确的决定。

关注消费者是肯宁家保持成功的秘密武器。作为知名国际钟表品牌,肯宁家的消费者遍布全球各地的每一个角落。自从2002年肯宁家进入中国市场,肯宁家与中国消费者的缘分已超过十五载。针对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格哈德也有着自己的心得。

青雅钟表董事长叶振强先生和格哈德合影
青雅钟表董事长叶振强先生和格哈德合影

“肯宁家已在中国建立起品牌形象,今后希望在中国继续发展,一步一步稳定地增加销量。事实上,自从肯宁家入驻中国这十几年来,中国顾客与外国顾客的差别越来越小。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同欧美消费者一样,都追求现代设计,注重高品质以及技术上的先进性。”

随着钟表设计和技术的日益求精,消费者的品味和需求也不断看涨。为了满足消费者在外观与技术上的不断追求,肯宁家每年都会推陈出新。“今年主要是推出大日期显示时钟。在未来,肯宁家会更加注重机芯方面的创新,例如长走时系列(一个月)及万年历时。同时,在报时方面,肯宁家也会继续精益求精,不断追求更好的音质与不易生锈的音簧等等。”

格哈德口中的大日期显示时钟,包括大日期显示落地钟、大日期显示挂钟以及大日期显示台钟三款钟表。其中,大日期显示落地钟钟身采用优雅大方的哑光黑色钢琴漆设计,搭配灰色树瘤饰面钟顶、背板及底座 -- 底座带有上发条钥匙的抽屉。此外,该款落地钟还精心打造了人手加工宝玑风格的时分针,新颖别致,让人眼前一亮。

肯宁家大日期显示落地钟 型号:0193-96-01
肯宁家大日期显示落地钟 型号:0193-96-01

而所谓的大日期显示,顾名思义就是采取大数字日期及秒针显示设计,造型简约时尚,符合年轻一代的消费需求与口味,与目前颇为流行的轻美式家居风格相得益彰。不单是今年新推出的大日期显示时钟,肯宁家钟表几乎每一款都在外形上各具特色,成为整个家居装饰的点睛之笔。针对这一点,格哈德表示,除了家居装饰之外,机械钟的价值其实还有很多。

“首先,机械钟的嘀嗒声,会令家中的人生活慢下来,有个平和的心境。此外,石英钟永远不能同机械钟相提并论。石英钟的机芯是不能维修的。一台石英钟,只能是一个工具,用完即弃。而机械钟就不同了,经过适当保养,高品质的机械钟能用上百年,只有机械钟才能陪伴家庭成长,代代传承。”

的确如此,一台好的机械钟绝对不仅仅是供人观赏的花瓶,它应当也理应被赋予更深刻的意义。机械钟既代表过去,也代表未来。在如今这个快节奏生活的时代,机械钟能够让我们重觅儿时细水长流的快乐。同时,在这个技术光速革新,电子产品更新换代飞快的时代,机械钟的价值却永远不会贬损。它历经年华却又永远年轻,永远勤勤恳恳,永远不会停息,永远为下一代带去最崭新的希望和热情。

消息来源:上海青雅钟表销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