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雅钟表携手肯宁家亮相进博会,肯宁家经典款台钟引关注

作为主宾国之一的德国,自然被民众寄予厚望,此次展会,德国也出动戴姆勒、宝马、博世、西门子、拜耳、肯宁家等多家世界级企业参展,德国制造享誉世界,多家企业展出的产品也获得了与会者高度评价。

上海2018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第5天,世界各国参展商也都拿出看家宝贝,俘获了一大批观众之余,还赢得了媒体阵阵好评。此次展会,除了有参展商和国内各个交易团体外,也吸引了众多中外媒体进行参会报道。此次博览会吸引了全球81个国家和地区、630家境内外媒体的4100多名注册记者。可以说,这是一届名副其实的世界性博览会。不少展馆也都被围的里三层外三层,足可见国内民众对进口产品的热情。

作为主宾国之一的德国,自然被民众寄予厚望,此次展会,德国也出动戴姆勒、宝马、博世、西门子、拜耳、肯宁家等多家世界级企业参展,德国制造享誉世界,多家企业展出的产品也获得了与会者高度评价,这从本届进博会较大展品“金牛座龙门铣”机床就可见一斑:这台长20米,宽10米,高8米的机床效率是传统机床的三倍,但是这么一个庞然大物,加工精度确竟可以达到4微米,足可见德国制造的先进制造技术和尖端工艺。

如果说机床之类的德国制造还与一般民众有点遥远,那么设在服装与日用消费区的众多家居生活用品,就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了。

肯宁家展馆
肯宁家展馆

都说瑞士表,德国钟,选钟首选德国钟,创立于1912年的肯宁家,是现存古老的落地钟、挂墙钟和壁炉钟机械机芯制造商。这家经历战火依旧屹立不倒的百年机械钟品牌凭借过人的工艺和技术水准,赢得无数人的赞誉,亦诞生了无数经典。自从2002年进入中国内地与青雅钟表合作共同开拓市场以来,中国市场已经成了肯宁家在海外重要的市场。

此次展会,肯宁家也是“倾巢而出” ,肯宁家全球销售总监格哈德·施耐德(Gerhard Schneider)先生携多台新款以及经典款时钟亮相进博会,一经亮相即引起媒体关注,成功抢镜。

肯宁家台钟,型号:1302-57-02
肯宁家台钟,型号:1302-57-02

比如这款型号为1302-57-02的小型陀飞轮台钟,充分显示了德国制造的强大实力。

众所周知,陀飞轮乃表中尖端技术,多少人为之痴迷。肯宁家创造性地将陀飞轮技术应用到机械钟中,再搭配宝玑风格时分针,除了完美继承陀飞轮美学价值外,还大大满足一众技术迷对陀飞轮的迷恋:在陀飞轮360度的不停旋转中,感受宝玑先生当年的巅峰之作。

人工吹制的椭圆形玻璃钟罩可清楚看见机芯运作,透明化的设计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这种设计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爱,也在一定程度上给了这台钟更多的活力。

时钟底座采用孟加锡黑檀木制作,略显复古的颜色让这台钟多了一丝历史的厚重感,既有活力又不失内涵,实属难得的佳品。

身形小巧的台钟似乎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本次展会上,众多在肯宁家参观的交易团都对其产生了浓厚兴趣。这台型号为1266-77-04的大师设计台钟同样引起了极大关注,全球限量50台,同样也有陀飞轮,也是透明化设计,与上述1302-57-02所不同的是这台钟表面采用哑红色钢琴烤漆,鲜艳的红色,在国人眼中,除了能带来好运外,还预示着自信,美丽,可以说,这台钟专为女士而生。

肯宁家台钟,型号:1266-77-04
肯宁家台钟,型号:1266-77-04

当然,除了中国红抢镜外,众多与众不同的设计也是一大看点,斜边玻璃镶板简单大方,精细J0256机芯一览无遗(含10颗微型走珠轴承),华丽全铜镀铬框架,镀银黄铜钟盘缀有太阳纹蚀刻,平衡螺母以秒针形式显示,彰显此独一无二的时钟设计。

肯宁家全球销售总监格哈德·施耐德(Gerhard Schneider)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积极拥抱贸易自由化给了肯宁家带给国内消费者更多优质产品的机会,我们也相信在未来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肯宁家将一如既往将创新放在首位!肯宁家深知,只有不断创新才能真正留住消费者。”

作为肯宁家在国内的独家代理,上海青雅钟表自肯宁家2002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以来就与其展开合作,如今合作已经超过15年,这15年来青雅钟表见证了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此次进博会,也让青雅钟表感受到国内消费者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强烈愿望,未来青雅钟表也将联合肯宁家推出更多精品时钟,力求让国内消费者充分享受到西方最原汁原味的时钟魅力!

消息来源:上海青雅钟表销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