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肯宁家携新品参加2018中国(上海)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

2018-08-14 09:59 7247
金秋九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将于2018年9月13-15日召开2018中国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届时,肯宁家销售总监格哈德·施耐德(Gerhard Schneider)将携肯宁家新款钟表参展。青雅钟表为肯宁家在国内的独家代理。

上海2018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金秋九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将于2018年9月13-15日召开2018中国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届时,肯宁家销售总监格哈德·施耐德(Gerhard Schneider)将携肯宁家新款钟表参展。目前,青雅钟表是肯宁家在国内的独家代理。

作为现存古老的落地钟、挂墙钟和壁炉钟机械机芯制造商,肯宁家一直致力于将欧洲较高端的时钟享受带给国内消费者,此次展会,肯宁家自然不会错过。

中国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始办于2007年,是国内唯一面向海内外观众,提供中高端家居产品的专业采购平台。展会由江苏联亚国际展览公司和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携手,将全球较大的日用品展会品牌“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 Ambiente”引入中国,合资打造并共同主办,是 Ambiente 品牌在中国的延续。

中国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聚焦中高端家居产品,包括厨房及桌面用品、礼品杂货与家居装饰,汇集本土与国际品牌,优质展品琳琅满目,是我国家居行业名符其实的标志性展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展会由中德合资主办,因此众多质优物美德国产品将亮相展会,成为展品中名副其实的重头戏 -- 其中,肯宁家钟表就是德国制造名副其实的代表之作。

今年,肯宁家就带来两种最新之作 -- 大日期显示时钟系列与长走时挂钟系列。

大日期显示时钟系列包括大日期显示落地钟、大日期显示挂钟以及大日期显示台钟三款时钟。其中,大日期显示落地钟钟身采用优雅大方的哑光黑色钢琴漆设计,搭配灰色树瘤饰面,手工加工宝玑风格的时分针,新颖别致,让人眼前一亮。

肯宁家大日期落地钟 型号:0193-96-01
肯宁家大日期落地钟 型号:0193-96-01

不同于普通时钟只显示时分秒钟,大日期显示可以显示当日日期 -- 将日期与时间合为一体,这种功能性上的优化为讲究高效快捷的现代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利体验:想知道今天几号?无需打开手机翻找日历,只需匆匆一瞥,就可找到答案。将提供时间信息与日期信息集于一体的大日期显示时钟,是家居生活里名副其实的“时间主人”,光阴流转,岁月荏苒,它是始终不渝的记录者与传承者。

此外,大日期显示时钟造型简约时尚,特别符合年轻一代的消费需求与口味,与目前颇为流行的轻美式家居风格相得益彰。新美式风格不同于传统意义上雍容华贵、富丽堂皇的美式风格,而用简洁的设计和清爽的配色俘获了一众小清新的文艺心:灰白配色的整体空间里,点缀着几幅挂画或绿植,这款大日期显示落地钟就坐落在客厅一隅,用简单经典的黑白配色不疾不徐地成为整个空间名副其实的视觉焦点。

肯宁家销售总监格哈德·施耐德表示,大日期显示时钟最初的设计理念,就是将装饰性和实用性较大化 -- 大数字日期和秒针设计让落地钟不再沦为纯粹装饰性的“花瓶”,而流畅精致的金属感外形又赋予了机械钟全新的时尚意义,更受追求潮流的年轻一代消费者青睐。

不同于大日期显示时钟简约的现代风格,肯宁家长走时挂钟系列则将现代风格设计与经典索式驱动机芯有机融合,2018年肯宁家一口气推出了四款全新机械挂钟。四款挂钟在外形上有呼应之处:深色木质外壳,水晶钟门以及金属质感的镀铬钟摆等。在功能硬件上,四款挂钟都配备实用性极强的一月走时索式上发条机芯 -- 用户友好的长走时设计是传统机械钟为适应现代社会而作出的技术和理念的重要创新。

肯宁家长走时挂钟系列
肯宁家长走时挂钟系列

型号为2518-92-03的长走时挂钟精选精致黑色钟身,搭配胡桃木树瘤背板与斜边玻璃,并采用真正的珐琅钟盘 -- 外形在复古经典中透露出极强的现代气息,与传统中带有创新氛围的新中式家居风格琴瑟和鸣:富有质感的中国风画幅,流畅利落的现代风格空间线条,搭配经典性与现代性双面一体的长走时挂钟,真正实现了复古与现代的有机统一。

家居装饰注重搭配,不同装饰风格需要搭配不同的时钟,鉴于此,肯宁家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颜色选择,除了经典的黑色之外,复古胡桃木色、桃花芯木色以及复古樱桃木色,都将为消费者的家居装饰提供更多独一无二的新鲜体验。

上海青雅钟表董事长叶振强先生表示,这次展会将会为青雅和肯宁家提供非常好的展示平台和机会,家居展不同于钟表展,它能够更直观全面地表现机械钟在家居装饰中的点睛作用。

上海青雅钟表是国内领先进口机械钟零售集团。成立二十二年来,青雅钟表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市场带来世界顶级的时钟产品与国际化的精品生活享受。

消息来源:青雅钟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