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肯宁家将携一众时钟力作参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让世界的成为中国的
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由青雅钟表代理的肯宁家也有幸成为德国企业的代表之一参展,这家成立超过100年的时钟企业,是现存古老的落地钟、挂墙钟和壁炉钟的机械机芯制造商。

上海2018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充分展示了中国经济的包容性和全球化特点。目前,已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2800多家企业确认参展,预计到会国内外采购商将超过15万人。

作为首批受邀参展国的德国自然不会缺席,而肯宁家也有幸成为德国企业的代表之一参展,展位:6.1A6-03。这家成立超过100年的时钟企业,是现存古老的落地钟、挂墙钟和壁炉钟的机械机芯制造商。目前,青雅钟表是肯宁家在国内的独家代理。届时,肯宁家全球销售总监格哈德·施耐德 (Gerhard Schneider) 将亲临现场并携众多重量级产品亮相,为国内钟表爱好者带来德国制造的独特魅力。

此次进博会总建筑面积达150万平方米,是目前世界上面积较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其中,最贴近消费者日常生活所需的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无疑会成为瞩目的一环 -- 肯宁家的数款大师级时钟作品也将在这里一展风华。

肯宁家壁炉钟 型号:1269-22-01
肯宁家壁炉钟 型号:1269-22-01

这款型号为1269-22-01的世界时间壁炉钟是肯宁家将在本次展会中推出的重头戏。这款全球限量100台的四面钟是特别为会议室等工作场所设计 -- 黑核桃木钟框,外形稳重深沉,气场十足;精选ZDO01 机芯,同时推动东南西北四方钟面走时,而每个钟面的时间均可独立调校,既可以显示不同时区的时间也可以让四面显示同一时间,乃国际化会议的不二之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台钟的超长走时功能,上一次发条便可精准运作31天,便捷耐用。

肯宁家超薄挂钟 型号:2806-77-02
肯宁家超薄挂钟 型号:2806-77-02

此外,型号为2806-77-02的红色挂钟也同样是肯宁家在这次展会中的一大亮点 -- 除了夺目的钟壳之外,这款挂钟更是世界上较小的一月走时挂钟,是时钟界名副其实的偶像加实力派。11.5cm的袖珍珐琅钟盘搭配蓝色宝玑风格钢制指针,复古别致。自古以来,中国红一直是勇气和运气的代名词,而红色挂钟即是“时来运转”的较佳组合。没有黑色棕色钟身的沉闷老套,活泼轻快的红色是许多女主人装点家居的不二之选 -- 特别是在客厅内搭配典雅高贵的中式家具,更是别有一番雅致情调,凸显主人独一无二的高级品味。

肯宁家挂钟 型号:2852-22-03
肯宁家挂钟 型号:2852-22-03

另一款型号为2852-22-03的挂钟配有多功能钟盘,人性化涵盖秒针、日、星期、月及月相显示,相比普通挂钟提供更为丰富的信息种类,方便消费者生活使用。外观上,木质钟摆与胡桃木钟壳相映成趣,有很强的美学观赏价值。另外,此次参展的肯宁家挂钟均采用超薄机芯设计 -- 5cm机芯的背后,是肯宁家一贯坚持的技术创新理念和普通时钟品牌难以望其项背的硬件实力。

肯宁家销售总监格哈德表示,希望这次展会可以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认识肯宁家钟表,体验肯宁家独一无二的匠心和品质,而肯宁家也会继续致力于带给中国客户更出色的时钟作品,青雅钟表董事长叶振强先生对此表示强烈认同。他指出,青雅钟表十分期待肯宁家在即将到来的展会上的完美呈现,也同样看好肯宁家今后在国内的市场表现。

上海青雅钟表是国内领先进口机械钟零售集团。成立二十二年来,青雅钟表一直致力于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世界顶级的时钟产品与国际化的精品生活享受。

消息来源:上海青雅钟表销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