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雅钟表赫姆勒官网隆重上线

2021-08-03 11:21 4535

上海2021年8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上海青雅钟表销售有限公司代理的德国机械钟品牌赫姆勒官网(Hermle)隆重上线,青雅的赫姆勒官网(http://www.hermle-clocks.com.cn/)的上线也意味着国内时钟爱好者们在网上又多了一个好去处,也是青雅钟表为大家送上的一份线上视觉大礼。

简洁、大方、自然,这是赫姆勒官网给人的第一印象,但若用鼠标细细搜寻,就会发现官网包罗万象,不论是现代感十足的高精度矿物玻璃挂钟还是兼具古典和潮流的机械落地钟亦或是优雅独特的壁炉钟,应有尽有。而制作精美、走时精准造型独树一帜的天体钟则重现了太阳-地球-月球三位一体的轨道运行结构,从此不再需要望远镜就能看到宇宙的奥秘。

赫姆勒天体钟,型号:22823-740352
赫姆勒天体钟,型号:22823-740352

上海青雅钟表是德国肯宁家、英国肯米迪、美国霍华德米勒等国际著名时钟品牌的内地独家代理,在国内有着强大的销售网络,在全国30多个城市均有销售门店,对青雅钟表来说,赫姆勒的到来,可以丰富青雅钟表的产品组合,同时也能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对消费者来说,在青雅时钟专卖店里,足不出店,便可尽享欧美各大进口品牌时钟的不同风格和不同技术。

赫姆勒也是青雅代理的第四家德国制造时钟品牌。

1922年,弗朗茨·赫姆勒创办了一家专业生产跟销售钟和机芯的近代企业,并以家族姓氏 -- 赫姆勒(Hermle)作为产品品牌名称。赫姆勒以高效的生产技术使它成为机械时钟与机芯全球领先的生产商,行销世界80多个国家。


每一家钟表品牌都有属于自己的专长,肯宁家以机芯技术见长,肯米迪以航海钟闻名世界,对于赫姆勒来说,他赋予时钟独特的美学价值或许就是带给人的另一大享受,见惯了圆形的钟面,或许很少人能想到,原来时钟还可以有扭曲形态,折叠形态,这些颇受都市年轻人喜爱的时钟也代表了赫姆勒善于捕捉潮流趋势的能力,无论是机械钟或石英钟,古典式或现代式,地中海式还是乡村式,赫姆勒钟都能轻松驾驭任何一种室内或住宅风格,当这一件件独具设计的赫姆勒时钟出现在墙上或者桌上时,人们关注的不再仅仅是那12个阿拉伯字母,时间在赫姆勒工匠手里仿佛成了一件可以发挥无限想象力的艺术品,通过一双双赫姆勒工匠的手,赫姆勒给时间穿上了一件华丽的外衣,他们将最高的精度和巧妙的设计独特地结合在一起,给了时间最美丽的形态,使它们成为永恒的经典。

艺术感赫姆勒扭曲挂钟
艺术感赫姆勒扭曲挂钟

青雅钟表董事长叶振强先生在谈到此次与赫姆勒的合作时表示:今年是2021年,离赫姆勒这个品牌成立的时间是99年,这是一个特殊的年份,离百年企业只差一步之遥,青雅钟表扎根上海已经超过20年,我们的目标也是做一家百年企业,未来的日子里,青雅钟表将和赫姆勒一起用100%的激情给消费者带来100%的德国制造。

消息来源:青雅钟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