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雅钟表携众多世界级时钟品牌亮相进博会

2018-11-13 11:19 6773
青雅钟表携手肯宁家、肯米迪、霍华德-米勒、马提亚-尼斯克等世界级机械钟品牌参展本次进博会,大获好评。

上海2018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11月10日,为期6天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顺利闭幕。这届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的博览会吸引了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40多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前来洽谈合作,在全世界给足中国“面子”的同时,也赚足了“里子”:累计意向成交578.3亿美元。难怪各国参展企业纷纷表示:难说再见,明年再来!

作为国内领先的进口机械钟零售集团,青雅钟表此次也是“重拳出击”,携手肯宁家、肯米迪、霍华德·米勒、马提亚·尼斯克等世界级机械钟品牌参展本次进博会。这家成立超过20年的港资企业致力于将欧美精品时钟带给国内消费者。虽然本届进博会上诸如“全球首款会飞的汽车”、“能自动演奏大师名曲的钢琴”之类的新科技占据了主流,但机械钟却也自成一派,引得观众驻足参观。多变的造型,精密的结构,规律的滴答声,这是很多人对机械钟的第一印象,在这些表象背后,机械钟体现的却是一国的科技水平、工艺水准以及文化内涵。试想,在这方寸之间容纳上百个零件之余还能一丝不差地互相配合运转,走时精准度完美媲美石英钟,这本就是制造强国的象征,这也恰恰和中国近几年大力提倡的工匠精神不谋而合,一国“重器”实至名归。

肯宁家 -- 精尖的代名词

成立于1912年的德国机械钟品牌肯宁家,是现存古老的落地钟、挂墙钟和壁炉钟机械机芯制造商。一百多年来,肯宁家为世人奉献了无数经典,亦发明了多项专利,如瑞士式擒纵机构、齿轮特殊滚压技术、夜间止鸣技术等。本届进博会,肯宁家派出全球销售总监格哈德·施耐德 (Gerhard Schneider) 前来助阵,或许是名声在外,进博会当天就引得多家媒体和交易团驻足参观,不论是小型台钟,还是挂钟,落地钟,无不令人对德国制造肃然起敬,肯宁家也带来了多款大师之作,比如肯宁家2018年全新推出的大日期显示时钟,巧妙的将日期与时间合为一体,这种颇具新意的设计为现代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利体验:想知道今天几号?无需打开手机翻找日历,只需匆匆一瞥,就可找到答案。

又如用诸多创新设计特色重新定义了落地钟范畴的概念时钟“Riva” 。这款颇具现代感的落地钟是肯宁家经典之作,也是肯宁家在本届进博会受关注度较高的时钟。

钟身由桃花心实木、精致的贴面及新型木料制成,浮在一个弹头形木座之上。抛光不锈钢金属带与钟壳边缘等距平行,并与精心制作的钢琴烤漆桃花心木表面形成时尚对比。创造性采用 LED 聚焦于钟摆摆动,带给使用者独一无二的美学体验。1个月走时,可达每月+/-5秒的超高精准度。

左为肯宁家大日期落地钟,右为Riva概念时钟
左为肯宁家大日期落地钟,右为Riva概念时钟

向先驱致敬 -- 英国肯米迪航海钟

18世纪早期,航海家面临较大的问题就是如何计算经度,如此也决定了他们在广阔无垠的海洋中的正确位置。数不胜数的人们由于在未知水域沉船而失去了生命,英国议会因此悬赏2万英镑(相当于现在的600万英镑左右)寻找解决方法。众多科学家为此绞尽脑汁也无法确定经度,多年后,一个名叫约翰·哈里森的钟匠发明了高度精确的航海计时器,完美解决了经度的定位问题,这一计时器能在倾斜的船上或在极端高温、严寒或湿度时也能保持精确走时。

肯米迪航海家时钟
肯米迪航海家时钟

肯米迪航海钟便是向这位改变历史进程的伟人致敬,虽然日不落帝国已经永远封存在人类记忆中,不过肯米迪航海钟的出现,让人依稀能看到当年英国皇家海军的光辉岁月。

镇宅之宝 -- 霍华德·米勒时钟

自意大利传教士利玛窦向明朝万历皇帝进贡2座机械钟叩开中国大门以来,西方机械钟便在中国生根发芽,从旧时的王谢堂前燕,到现在的飞入寻常百姓家,机械钟在中国已经大为普及,其作用也不再仅仅是好看以及显示身份,更多了一些其他含义,比如很多家庭在机械钟两旁放置花瓶,意为“终身平静”,久而久之,机械钟就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镇宅之宝。

霍华德-米勒落地钟
霍华德-米勒落地钟

作为世界上较大的落地钟生产商,霍华德·米勒时钟凭借独树一帜的设计和高性价比,迅速赢得了市场的青睐,除了可完美与美式家具搭配以外,其高大的外表也是镇宅首选,试想,在上千平米的大宅或者公司大堂,还有比霍华德·米勒更适合的吗?

开放,不仅是国家意志,也是人民的向往。青雅钟表也在本届进博会上强烈感受到国内民众对消费升级的迫切需要,未来,青雅钟表也将会把握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的大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本届进博会注定将深深印刻在世界经贸发展史上,并将改写全球贸易格局。

消息来源:青雅钟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