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集团资本市场日:以持续转型与营收增长驱动未来

UPM
2018-06-29 10:14 5815
近日,UPM芬欧汇川集团在芬兰赫尔辛基总部举办资本市场日。活动当日,UPM与众多利益相关方分享了集团的价值创造理念,在业绩、社会、环境方面的卓越表现以及在全球的未来发展机遇。

上海2018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UPM 芬欧汇川集团(以下简称 UPM)在芬兰赫尔辛基总部举办资本市场日。活动当日,UPM 与众多利益相关方分享了集团的价值创造理念,在业绩、社会、环境方面的卓越表现以及在全球的未来发展机遇。

UPM 集团首席执行官 Jussi Pesonen 表示:“UPM 集团的目标就是通过强劲的业绩表现和营收增长为股东带来优异的投资回报。市场导向型的营运模式、差异化的商业策略以及规范高效的资本配置方式正是我们集团创造价值的核心所在。在当今社会,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责任意识也成为我们竞争力的基本要素,为我们带来更多未来发展机会。”

坚守创新转型,肩负可持续发展责任

UPM 集团先进的可持续发展体系是支撑其商业表现的一大支柱。在全球范围内,UPM 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创造,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2016年底,UPM 启动“More with Biofore(Biofore 创造更多)”项目,并更新了常熟工厂2030年环境目标,以创新科技与研发能力发展引领企业转型,推动环境表现与能源效率的提升。

Jussi Pesonen 分享道:“新兴经济体的20亿新中产阶级将会决定下一个十年的全球需求。可持续且安全的解决方案是唯一能够在满足需求的同时持续创造价值的方式,这也将为 UPM 的发展创造无限机遇。”

在中国,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早已融入 UPM 常熟纸厂的日常运营之中,在生产水耗、废弃物填埋、能耗利用等方面实现持续的绩效提升。在生产水耗方面,自2005年以来,常熟纸厂已经实现了每吨纸生产水耗减少65%,并凭借完善的水资源管理体系以及高效的水资源利用和清洁的污水处理率获得国家“水效领跑者”称号,成为江苏地区唯一获此称号的企业。在废弃物填埋方面,常熟纸厂已经实现99%的废弃物循环利用,并不断寻求更有价值的废弃物利用方法并且填补最后1%的空白。此外,常熟纸厂还积极提高能耗效率,减少污染物排放。自2005年以来,每吨纸生产消耗电力降低25%,并实现同等比例的二氧化碳减排。

多领域布局,中国业务推动未来发展

对于未来集团的发展机会,Jussi Pesonen 表示:“高价值的可再生纤维、特种包装材料以及分子业务,包括生物燃料和生物化学材料将是 UPM 集团未来几年的增长引擎。在目前的全球趋势下,这些领域拥有绝佳的市场前景,而 UPM 集团也在其中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以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作为集团重要的市场之一,中国市场也是集团关注的重点。UPM 集团目前正加大对于中国市场的投入,以获得更高的营收增长。其中,作为集团全球战略投资的重要项目,UPM 中国常熟工厂将为3号纸机投资第二台超压机,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格拉辛年产能增加超过4万吨。此外,UPM 还将投资新建一条 A4复印纸裁切线,新增复印纸产能将达到每年10万吨。这一系列的投入都将提升中国市场的价值创造和营收增长能力。

Jussi Pesonen 对于集团的发展也表现出十足信心,他总结道:“如今,UPM 集团已经站在历史发展的高点。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把更多的资源投入公司的发展与转型之中。同时,我们也将保持良好的资产表现,为股东带来更高的股权收益。”

关于资本市场日所有的展示资料以及网络直播记录都可通过 UPM官方网站 获得。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