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携手京东公益打造植树节无界公益,深化在华可持续发展承诺

UPM
2019-03-12 21:18 18630
今日,芬欧汇川UPM集团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和京东公益共同发起2019“纸为绿色”公益活动。即日起至4月12日,消费者只要进入UPM京东官方旗舰店购买任意UPM复印纸,就可以为北京金山岭长城附近的“UPM京东公益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海2019年3月12日 /美通社/ -- 今日,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和京东公益共同发起2019“纸为绿色”公益活动。即日起至4月12日,消费者只要进入UPM京东官方旗舰店购买任意UPM复印纸,就可以为北京金山岭长城附近的“UPM京东公益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获得由中国绿化基金会、UPM和京东公益共同出具的捐赠证书。本次活动通过线上UPM京东旗舰店产品促销与线下种植公益林的联动,打破公益界限,以创新形式引导消费者做出负责任的消费选择,助力环境保护。

UPM特种纸纸业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陈家强表示:“UPM进入中国二十年来,始终致力于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并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加深对中国的环保贡献。通过此次公益活动,UPM希望能够与广大消费者形成充分互动,传播绿色环保理念的同时引领绿色的消费选择与行为,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从2012年开始,UPM每年向北京地区捐赠超过10,000棵树苗,并组织超过500人次参与现场植树活动。在全球,UPM每年种植超过70,000,000棵树苗。除了通过公益行为对自然环境进行回馈,UPM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也早已深入生产与运营的各个环节。

截至目前,UPM已经在中国完成了8,000万美元的环保投资,持续提升环境绩效。常熟纸厂在过去十年中实现水耗减少15%、废弃物填埋减少80%、二氧化碳排放减少25%、电力减少15%。此外,UPM也通过不断的创新提升技术水平,推动环境绩效的进一步提升。2016年,UPM在中国开展“More with Biofore in China”项目,通过常熟工厂的创新能力,寻找生产过程中的进一步的环保机会。例如,在废弃物填埋方面,目前常熟工厂已经实现99%的废弃物循环利用,但项目团队仍不断寻求更有价值的废弃物利用方法并且填补最后1%的空白。

同时,UPM也积极推动客户与终端消费者建立起负责任的消费理念。2017年,UPM凭借企业自身力量在中国市场推出“负责任的纤维”和“源自北欧”两大产品标志。“源自北欧”源于UPM将企业在北欧的高标准带到中国的复印纸产品中,保证了品质的延续以及森林文化的传承。“负责任的纤维”则体现了UPM对于可持续发展的严苛与责任,涵盖环保、产品安全、社会责任、人员政策等多方面的多元评判体系。两大标志不仅向客户与消费者展现了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透明化的环保信息,更能够引导其选择可持续性产品,进而为环保助力。

UPM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表示:“长期以来,UPM持续为中国市场提供可再生和负责任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创新驱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UPM全新品牌承诺‘森领未来,创想无限’也与中国的绿色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坚守这一品牌承诺,UPM将继续深化在华可持续发展承诺,助力行业以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