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芬创新企业合作委员会年会举行,推动中芬森林工业深入合作交流

UPM
2019-12-16 20:01 7784
近日,中芬创新企业合作委员会年会正式举行,其中,森林工业工作组会议在芬欧汇川UPM集团赫尔辛基总部举行。

赫尔辛基2019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中芬创新企业合作委员会年会正式举行,邀请了来自中芬双方政府部门、企业以及研究机构共同参与,回顾中芬企业创新合作成果并推动未来合作。委员会的工作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以及芬兰经济事务和就业部的支持。其中,森林工业工作组会议在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赫尔辛基总部举行,UP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松宁(Jussi Pesonen)作为工作组主席出席本次年会,并接待了中芬产业链与会代表,共同就中芬森林工业未来发展展开深入探讨。

预计到2030年,森林工业产品市场将以每年超过2%的速度增长,从2017年的5750亿欧元增长至2030年7700亿欧元。[1]其中木质建筑材料、生活用纸、纸质包装、纸浆、生物燃料与生物化学品将成为增长重点。森林工业工作组建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商业力量推动循环生物经济发展,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UPM作为世界森林工业领导企业,为中芬企业提供先进的可持续发展理论与实践。

UPM在全球市场持续进行可持续发展投入。以中国市场为例,在UPM进入中国市场21年的时间内,环保投资累计超过8000万美元,并持续改进环境绩效。巨大的环保投资夯实了工厂可持续生产的基础。过去10年里,UPM常熟纸厂实现了水耗减少15%、废弃物填埋减少80%、二氧化碳排放减少25%、用电减少15%。在2017年,UPM常熟工厂还凭借其业界领先水资源管理体系和效率,荣获中国首批国家级“水效领跑者”称号。

UPM可持续发展的另一个重要支点在于其对森林资源的可持续管理。UPM在全球共拥有850,000公顷森林,并管理1,100,000公顷私人森林。每年,UPM在全球种植5000万棵树,为地球新增巨大碳汇,仅在乌拉圭,25年新增的碳汇就达到2400万吨。UPM在全球所有的森林运行了生物多样性计划,所有森林都100%通过了FSC(森林管理委员会)和/或PEFC(森林认证认可计划)森林认证。UPM常熟工厂在2006年成为国内首家获得FSC和PEFC森林监管链认证的造纸企业。此外,UPM也不断推广森林认证体系,与FSC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林业产业链各方的可持续发展进程。

2018年,UPM推出“森领未来,创想无限”(UPM Biofore - Beyond fossils)的全新品牌承诺,把握生物经济的无限机遇,提供可再生和负责任的解决方案,以创新驱动超越化石能源的未来。在“森领未来,创想无限”的指引下,UPM将继续携手中芬产业链各方,共同推进可持续发展进程,引领消费者负责任的消费选择,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