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关爱绿色未来”环保夏令营开营十周年

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从孩子开始
UPM
2019-07-26 12:57 15419
7月25日,由芬欧汇川UPM集团与常熟市环保局、常熟市教育局、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环局联合主办的“关爱绿色未来”环保夏令营开营仪式暨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常熟市正式举行。

常熟2019年7月26日 /美通社/ -- 7月25日,由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与常熟市环保局、常熟市教育局、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环局联合主办的“关爱绿色未来”环保夏令营开营仪式暨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常熟市正式举行。环保夏令营项目旨在通过政府、企业与学校的互动,构建起父母、老师与孩子的沟通桥梁,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传递可持续发展理念和环保知识,激发学生们对环境保护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培养下一代可持续发展人才。常熟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周歆、常熟市环保局法制宣传科副科长黄群飞、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环局副局长沈建康、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环局科长盛雪芳以及UPM项目团队出席本次活动,并分享了项目开展十年来的成果与感悟。

2019年“关爱绿色未来”环保夏令营开营
2019年“关爱绿色未来”环保夏令营开营

自2010年启动至今,“关爱绿色未来”环保夏令营历时10年,取得了良好的绿色生态教育成效。300多位UPM志愿者走进常熟、上海、江西的58所学校,帮助超过13000多名学生接受培训。而今年的环保夏令营中,除了通过环保知识竞赛、环保DIY等环节让学生们在理论与实践中体验可持续发展理念之外,还顺应最新环保趋势加入了垃圾分类相关课程,让学生们所学知识可以应用到日常生活之中。

UPM常熟工厂总经理尤卡表示:“‘关爱绿色未来’环保夏令营活动自2010年启动至今,已连续开展10年。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的企业,UPM不仅保障生产流程符合严格的环境与社会责任标准,对产品可持续性进行全面监管,也希望把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社会公众,而其中孩子就是重要的新生力量。未来,UPM常熟工厂将继续秉持对中国市场的承诺,积极投身可持续发展创新与升级,助力推动行业水平提升。”

UPM常熟工厂总经理尤卡现场致辞
UPM常熟工厂总经理尤卡现场致辞

自2015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正式颁布实施,以及“十三五”规划将生态文明建设上升到国家战略以来,国家一直在大力提倡绿色环保理念,致力于建设生态文明国家。UPM作为全球领先的新型森林工业企业,扎根中国市场20年来,一直致力于将先进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与技术引入中国,并通过各项社会公益行动实实在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

2019年“关爱绿色未来”环保夏令营现场
2019年“关爱绿色未来”环保夏令营现场

迄今为止,UPM在中国市场的环保投资累计达8000万美元,并将持续增加投资。UPM常熟工厂作为中国第一家EMAS认证纸厂,过去10年里,UPM常熟纸厂实现了水耗减少15%、废弃物填埋减少80%、二氧化碳排放减少25%、电力减少15%。在环保绩效不断提升的基础上,UPM精益求精,以创新与研发探索全新发展契机。2016年,UPM在中国开展“More with Biofore in China”项目,通过常熟工厂的创新能力,寻找生产过程中进一步的环保机会。例如,在废弃物填埋方面,目前常熟工厂已经实现99%的废弃物循环利用,但项目团队仍不断寻求更有价值的废弃物利用方法并且填补最后1%的空白。在消费者教育方面,UPM也持续通过全新平台和形式与消费者进行环保互动。今年,UPM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2019“纸为绿色”公益项目,通过电商平台与社交媒体互动方式打造植树节无界公益活动,以创新形式引导消费者做出负责任的消费选择,并将消费者的环保互动落实为北京金山岭长城脚下的环保公益林。

2018年UPM推出全新的品牌承诺“森领未来,创想无限”(UPM Biofore — Beyond fossils),引领着企业进一步致力于提供负责任的可再生解决方案,助力打造超越化石能源的美好未来,并在此基础上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对此,UPM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也做出积极承诺:“在全新的品牌承诺引领下,UPM将进一步落实对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承诺,结合森林工业行业产业链各方,以履行社会责任、传播绿色环保理念为己任,推动建立覆盖产业链末端消费者的绿色生态。”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