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US李涛执教黑马成长营

2018-06-25 13:42 6355
6月22日,由创业黑马学院主办的“黑马成长营”正式开营 ,来自国内各行业110余名“创业黑马”齐聚北京。APUS创始人兼CEO 李涛作为开营嘉宾做客黑马成长营,并与学员分享自己创业历程和APUS成功出海经验。

北京2018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6月22日,由创业黑马学院主办的“黑马成长营·17期”正式开营来自国内各行业110余名“创业黑马”齐聚北京。APUS创始人兼CEO 李涛作为开营嘉宾做客黑马成长营,并以:“好风凭借力 出海正当时”为主题做主旨演讲,与学员分享自己创业历程和APUS成功出海经验。共同学习交流、分享经验。

黑马成长营是创业黑马学院的旗舰课程,也是中国较早开设的综合性创业加速课程,致力于为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的创业者提供实战课程与加速服务。

在主旨演讲环节李涛从APUS成长历程和创业过程中的积累经验两个方向入手与在场百余位创始人进行分享交流。

APUS创始人&CEO 李涛
APUS创始人&CEO 李涛

他说:“APUS是应国运而生,顺大势而为。自2014年起短短三年多时间,从开始定位海外市场直至如今在全球收获超过12亿用户,APUS已然成为中国互联网企业出海的领航者。2014年7月2号我们创办这家公司的时候,就寄予这个品牌以厚望,我们希望这个品牌能够真正的实现我们这个创业团队的梦想,也真正能够实现中国互联网走出去,甚至于成为中国经济走出来的一个平台和桥梁。

与此同时,APUS创立之际正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之际。这种与生俱来的缘分,让APUS在自己的血液中注入‘一带一路’的基因。面对新兴市场的一片蓝海,‘一带一路’倡议已经成为互联网企业‘走出去’的指南针。在APUS的12亿总用户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用户占比高达69%。 在APUS的发展战略中APUS UA、APUS ECO System、AUPS AI、和AUPS CLOUD已经成为2018年发展的重中之重。作为互联网行业的‘后来’企业,以低成本、高技术和包容平滑的态度去超越‘原来’企业,才是行之有效的办法之一

谈到创始人特征时李涛表示,“‘完成不可能,从无到有没有退路是每个创始人都要经历的过程感受。战略判断力是基础能力更是必不可少的重要标准,当时APUS面对中国互联网市场的一片‘红海’,坚决选择出海,顺应一带一路的国家倡议,将中国先进生产力带到海外去。另外,战略定力对于创始人也至关重要.中国的互联网技术已经在世界上取得了领先地位,各种场景的消费模式层出不穷,但是APUS一直坚守着让更多人接入互联网的理念,坚持打造完美的智能手机用户系统,才是取得今天成绩的关键因素。”

最后,李涛说:“每一个企业之所以存在、之所以伟大,之所以高尚就是因为它完成了社会价值,无论你选择哪种形式的创业,你是否承担了社会责任,承担了责任,完成了你的社会使命和价值,你就应该得到商业回报,你才能够真正对得起你的团队,也对得起你自己。”

整个分享过程多次被掌声打断,多次要求加时,以至于原定两个小时的分享被延长到四个多小时。分享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李总分享干货颇多,不虚此行”更有学员在朋友圈写道;“不舍得浪费时间去吃饭,上厕所,生怕错过一句话

消息来源:AP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