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aunt中国与华夏幸福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完善影视产业生态

2018-06-22 19:51 10181
6月21日,“华夏幸福产业小镇影视行业基金与创投项目签约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作为本届上海电影节的一部分,华夏幸福在本次发布会上与Jaunt 中国、游族网络完成战略合作签约,并与另外9家企业完成创投项目签约,进一步完善产业生态、塑造完整产业链。

上海2018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6月21日,“华夏幸福产业小镇影视行业基金与创投项目签约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作为本届上海电影节的一部分,华夏幸福在本次发布会上与Jaunt 中国、游族网络完成战略合作签约,并与另外9家企业完成创投项目签约,进一步完善产业生态、塑造完整产业链。

华夏幸福与Jaunt中国签约会
华夏幸福与Jaunt中国签约会

华夏幸福依托市场化运作打造了多个影视主题的产业小镇,形成影视全产业链闭环和产业生态圈。目前,大厂影视产业小镇已初露锋芒,位于嘉善、祥符等地的影视产业载体正蓄势待发。

本次签约的战略合作企业,未来将和华夏幸福文创行业落地项目实现深度嵌入。此次联手Jaunt 中国和游族网络两家国际知名的影视技术和内容制作公司,将在VR技术与影视内容制作的应用,以及游戏和互动娱乐产业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打造VR影视科技产业集群和数字娱乐产业集群,推动相关产业的全国布局。

近年来,中国观众对高质量影视作品,互动体验、以及依托影视IP,为核心的泛娱乐需求都大幅度提升。但影视科技和优质内容的稀缺已经成为产业发展的瓶颈。2017年中国VR市场规模已接近200亿,预计2020年将超过900亿元。 

Jaunt 中国由SMG、Jaunt Inc.和CMC合资组建,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集拍摄、制作及分发于一体的VR企业,战略签约后将与华夏幸福共同在VR影视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为电影、电视综艺、广告、展览展示等行业用户,提供高端的VR内容制作和分发服务。

华夏幸福签约会合影
华夏幸福签约会合影
消息来源:Jaunt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