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联金融成功落地第二笔银团借款 额度高达10.4亿元

2018-06-20 09:00 25251
在强监管、去杠杆的大背景下,为满足业务快速发展,2018年5月15日,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第二笔外资银团贷款成功交割并首次提款,贷款总额度高达10.4亿元。

深圳2018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在强监管、去杠杆的大背景下,为满足业务快速发展,2018年5月15日,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第二笔外资银团贷款成功交割并首次提款,贷款总额度高达10.4亿元。

该笔银团贷款由国泰世华银行、开泰银行(中国)、富邦华一银行牵头,共有12家外资行踊跃参贷,总额度10.4亿元,认贷额超过2倍,首次提款金额3亿元,于2018年6月20日提款全部落地。

招联金融在成立之初即确立了纯线上的轻运营模式。本着“抓体验、重安全、提效率、降成本、控风险”的经营思路,招联以“微金融,新互联”为经营理念,从传统银行业务覆盖不到、普罗大众急需的小微金融服务入手,向广大用户提供线上快捷消费信贷服务。随着此笔外资银团贷款的成功落地,招联金融合作外资授信银行已超20家,累计授信额度约50亿,借款余额超40亿,其中银团借款余额21.9亿。

外资银行通过此次银团贷款多方位多角度的尽职调查,对消费金融行业有了深入的了解,为扩大招联金融与外资银行广泛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提升了招联在国内外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

消息来源: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