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母公司招行加持 招联金融再获230亿元同业授信额度

2018-07-16 14:22 7928
7月13日,招商银行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项目的议案》,同意给予招联金融230亿元同业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1年。

深圳2018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7月13日,招商银行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其中审议通过《关于与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项目的议案》,同意给予招联金融230亿元同业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1年。这是继去年6月份的150亿元额度之后,母公司招商银行对招联金融的同业综合授信加持。

根据本次议案内容,本笔同业综合授信额度为并表授信额度,包括招商银行及附属机构(招银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招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永隆银行有限公司、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给予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的授信。另外,截至2018年5月31日,前次对招联金融的授信余额折人民币60.01亿元。

招联金融相关人士表示,本次母公司的同业授信加持,再次充分体现了招行对招联金融发展的大力支持和认可,也进一步丰富公司资金来源渠道,为公司业务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除了母公司招行的同业授信外,招联金融一直以来不断完善融资渠道,建设多元化融资体系,保障其消费金融业务不断发展。今年5月,该公司第二笔外资银团贷款成功交割并首次提款;共有12家外资行踊跃参贷,贷款总额度高达10.4亿元,认贷额超过2倍。去年10月,招联金融曾完成首笔外资银团贷款成功交割并首次提款,贷款总额度高达11.5亿元;这也是国内消费金融公司斩获的首笔外资银行银团贷款。

一般而言,外资银行银团贷款会进行多方位多角度的尽职调查。招联金融数次外资银团贷款成功交割,表明外资银行对招联金融发展的持续认可与信任;同时,也为持续扩大招联金融与外资银行广泛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为消费金融行业的发展、金融业对外开放等树立了标杆。

消息来源: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