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rinsic ID任命库米 Kumi Thiruchelvam为欧洲及亚洲销售副总裁

以国际领导企业如Broadcom及BT的经历,带来物联网、安全技术、身份认证、知识产权和半导体专业经验
Intrinsic ID
2018-06-19 09:00 5123
全球领先的物联网安全和嵌式应用数字认证技术提供商 Intrinsic ID 今日宣布任命Kumi Thiruchelvam 为欧洲暨亚洲销售副总。

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和荷兰埃因霍温2018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物联网安全和嵌式应用数字认证技术提供商 Intrinsic ID 今日宣布任命 Kumi Thiruchelvam 为欧洲暨亚洲销售副总。他向首席执行官 Pim Tuyls 汇报。

“库米的过去的成就涵盖广泛的技术及市场 -- 数字身份,生物认证,网络安全 -- 为我们的市场拓展努力带来一个新的维度,”Tuyls 说。“我希望他的背景和见解将有助于深化欧洲市场开发,以及大中华区市场的推动。”

“网络威胁几乎呈指数级增长,同时市场对 Intrinsic ID 的安全技术的接受度不断增长,是公司目前的较佳商机,”Thiruchelvam 说,“BROADKEY 和 QUIDDIKEY 产品提供基于硬件地信任根的安全技术,满足物联网生态系统中消费者和企业期望不可克隆的安全性,隐私和数据保护的重要需要。

Thiruchelvam 的早期角色包括在 Broadcom 担任战略业务开发高级总监,在英国电信担任业务发展副总裁在移动通讯智才供应商 TTPCom 的全球战略账户副总裁也在数字身份API-中间件提供商WSO2担任创始的CEO并在Tieto担任欧洲暨亚太区副总裁。

他拥有利兹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硕士学位,曾在伦敦商学院学习,持有特许工程师(CEng)资格,并且是工程技术学院(MIET)的成员。

消息来源:Intrinsic I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