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约翰纳斯 布茲曼博士接任TUV南德全球掌舵人

2023-01-06 10:07 3565

慕尼黑2023年1月6日 /美通社/ -- 现年53岁的约翰纳斯·布茲曼博士(Dr. Johannes Bussmann)于202311日起被任命为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管理委员会新任主席。根据继任计划,布茲曼博士正式接替已担任集团主席超过15年的阿克塞尔·施特克芬教授(Prof. Dr. Axel Stepken)。

TUV南德是国际领先的检测、检验及认证机构之一,目前在全球约50个国家拥有超过25000名员工,TUV南德始终致力于提升技术、系统及专业知识。在保障物联网(IoT或工业4.0)、自动驾驶、可再生能源、人工智能等技术创新领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TUV南德发挥着重要作用,并极大地促进了公众对于新技术的接受及其市场投放。

约翰纳斯 布茲曼博士接任TUV南德全球掌舵人
约翰纳斯 布茲曼博士接任TUV南德全球掌舵人

布茲曼博士表示:"我希望TUV南德能够永葆辉煌,我期待着迎接这一挑战。" TUV南德在过去150多年中对于技术和社会发展趋势的积极应对,给这位新任主席留下了深刻印象。"我认为TUV南德最令人称赞的是其多样化的服务类型及地理分布,同时,员工的业务能力和技术专长也极为广泛。"凭借坚实的品牌基因及高度灵活的运营体系,TUV南德不断扩大服务范围以适应新的需求。布茲曼博士解释道:"当然,这也同样适用于TUV南德如何面对时下重要议题,比如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我们为企业和关键基础设施提供解决方案,避免其遭受网络攻击;我们协助汽车和轨道行业制造商开发替代性驱动系统,并获得相关批准;同时,作为公告机构,我们努力确保欧盟及全球其他市场上医疗器械的安全性。"

加入TUV南德之前,布茲曼博士曾在位于德国汉堡的汉莎技术有限公司担任执行委员会首席执行官长达7年时间。2012年9月至2015年4月,他是人力资源、发动机和VIP服务执行委员会的成员之一。 

布茲曼博士1998年进入德国曼海姆ABB公司担任产品工程师。一年后,他加入汉莎技术有限公司产品管理和开发部门担任开发工程师。2001年,布茲曼博士接任亚太区销售总监一职,工作地点为汉堡总部,后于2003年起常驻新加坡工作。2005年,布茲曼博士被任命为汉莎技术有限公司市场及销售副总裁,并于2007年和2011年分别升任部件服务高级副总裁及发动机服务高级副总裁。

布茲曼博士毕业于亚琛工业大学(RWTH Aachen)航空航天工程系,并取得了该校燃烧工程专业的工程博士学位。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