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Ÿnsect宣布新计划促增长及保稳定食品供应

Ÿnsect
2021-12-01 05:03 4919

巴黎2021年12月1日 /美通社/ -- 天然昆虫蛋白和肥料生产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Ÿnsect今天宣布任命三个新的领导层职位。Ÿnsect于2021年1月进入食品市场,随后在3月收购了Dutch Agtech的Protifarm公司,实现了外部增长。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Ÿnsect迅速成为全球可替代粮食领导者之一。上述任命有助于引领Ÿnsect加速成长,助其实现向全球提供可替代粮食解决方案的雄心壮志。

加入Ÿnsect执行委员会的有Shankar Krishnamoorthy – 执行副总裁(EVP)及首席战略官、Tina Lawton - 执行副总裁及首席增长官Isabelle Toledano-Kobocis - 执行副总裁及首席财务和行政官。Shankar、Tina和Isabelle拥有令人瞩目的专业实力,他们的到来会帮助Ÿnsect把活动扩展到世界各地。新的执行委员会由Elizabeth Fleuriot担任主席,还有两名新的代表:Ynsect联合创始人 Jean-Gabriel Levon负责“影响力”部门, Nicolas Desombre负责 “数字化”部门。

Shankar Krishnamoorthy – 执行副总裁及首席战略官  

Shankar Krishnamoorthy作为能源领域的全球高管拥有近40年的经验。Shankar领导了全球多家商业实体,担任电力和天然气业务全球领先企业Engie SA执行委员会成员。

Tina Lawton执行副总裁及首席增长官

Tina Lawton是一家国际商业领导者,在生命科学和相邻行业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在她的整个职业生涯中,她带领众多利益相关者以实现共同的业务目标在传统、初创和数字环境中实现增长。Lawton女士曾在Syngenta担任全球业务转型负责人,Syngenta是一家价值150亿美元的全球农用化学品和种子生产商。

Isabelle Toledano-kobocis – 执行副总裁及首席财务官  

Isabelle Toledano-Koutsouris女士是一位资深执行官,在顶级投资银行拥有20多年的国际金融经验。 Isabelle在国际资本市场拥有广泛的专业知识,最近成立了债务资本市场集团,随后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瑞银成立了私人资本市场集团。在瑞银任职期间,Isabelle曾担任欧洲金融市场协会(AFME)的执行董事会成员和财务主任,并担任瑞银Global Visionaries的董事会成员,该计划旨在为企业家和思想领袖提供支持,他们的业务有助于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2021年是很好的一年,我们取得了比预期的更快的进展,特别是在荷兰收购了ProtifarmŸnsect如今拥有三个网点,包括两个生产基地,预计到2023年将雇用500名新员工。随着未来的强劲增长,必须加强我们的组织,以更好地应对我们的加速和增长。Ÿnsec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toine Hubert表示。

Ÿnsect - Anaïs Maury: anais.maury@ynsect.com / +33 (0)6 78 44 59 80
Sopexa – Rana Barbari: rbarbari@hopscotch.eu / + 353 15569720

消息来源:Ÿnse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