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ACACHE宣布任命梅菲尔德为新交通部门副总裁

STRATACACHE
2018-06-14 22:00 4513

俄亥俄州达顿2018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STRATACACHE宣布成立一个部门,致力于满足运输行业的新需求,包括机场、航空公司和地面运输。该部门由行业资深人士马克-梅菲尔德(Mark Mayfield)领导,作为该部门副总裁进入STRATACACHE任职。

梅菲尔德来自飞行信息行业,他将推动STRATACACHE旗下公司数字媒体/营销技术的使用,提供可升级、高影响的解决方案,直接提高旅客体验和便利性,并改善机场运营 -- 最终提高收入、效率和安全性。该部门主要致力于精简信息共享,如寻找路线和发送信息,以便在整个机构内使乘客顺畅流动;通过管理得当的多源IPTV节目来增加整个机构的娱乐气氛,或者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来吸引乘客;并通过手机提供吸引人的视觉内容和精心设计的活动来帮助消费者活跃气氛。

此外,亚太地区的机场数量也大幅增长。STRATACACHE最近宣布在亚太地区取得了增长,并将重点关注该地区新兴科技市场。梅菲尔德表示:“报告显示,到2015年,中国将增加136个机场,而拥有扩张较快的航空市场之一的印度计划到2035年增加100个机场。”

梅菲尔德说“机场和航空公司有一种明显的趋势,他们希望具备统一数字标牌平台的功能和灵活性,来取代传统方法,即航空信息显示、值机操作、数字广告和查找路径分别属于不同的系统。STRATACACHE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增加了其他公司所没有的价值。除了精简的内容管理和操作之外,数字创新所能提供的旅行体验是其他公司目前甚至都没有想过的。STRATACACHE在将营销技术引入零售、QSR和金融等以客户体验为重点的行业方面取得了巨大增长,这无疑将与运输业所有者/运营者产生共鸣。”

通过STRATACACHE公司的内部定位营销和分析平台,业主/运营者可以了解实体空间的格局和行为,汇总数据,创新、优化、增强和个性化乘客、租户和员工的机场体验。

STRATACACHE首席执行官克里斯-里格尔(Chris Riegel)表示“我们的店内零售营销和分析平台是我们去年收购Walkbase的一部分,它让我们能够在运输领域提供与零售领域同样的礼宾式服务。从路边检查到礼宾式服务,比如直接送到到大门口的食物递送服务,马克的团队将帮助业主/运营者简化操作,引入动态体验,从而提高效率,更好地为旅客服务。马克从交通运输行业带到数字标牌行业的经验,使我们得以快速发现大量的数字标牌超过市场需求的方式。”

梅菲尔德在SITA工作了14年后,来到了STRATACACHE。SITA是全球较大的机场IT专业公司,他在该公司领导一个销售和营销部门,专门从事航班信息显示器和公共地址系统的全球销售。

消息来源:STRATACA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