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ACACHE晋升曼尼施-库马为高级副总裁兼亚太业务董事总经理

STRATACACHE
2018-04-19 09:07 4318
STRATACACHE今天宣布,曼尼施-库马( Manish Kumar)将担任全新职务,即高级副总裁兼亚太业务董事总经理,由此领导亚太地区的所有业务。

俄亥俄州代顿2018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STRATACACHE 今天宣布,曼尼施-库马 (Manish Kumar) 将担任全新职务,即高级副总裁兼亚太业务董事总经理,由此领导亚太地区的所有业务。在这个工作岗位上,库马将直接负责 STRATACACHE 旗下各品牌的销售、服务和活动,让业务与数字媒体/营销技术市场中的地区特定需求保持一致。

今年年初,库马被任命为 STRATACACHE Capital 亚太投资副总裁,帮助领导全球范围内的交易发现与投资业务。他为 STRATACACHE 和 Scala 第一季度在亚太地区实现销售额指数级增长,提供了背后的强大推动力。

STRATACACHE 企业集团首席执行官克里斯-里格尔 (Chris Riegel) 表示:“曼尼施广泛的业务经验,以及为领导 STRATACACHE Capital 团队做出的贡献,已经证明他关注于在全球发展我们的品牌,重新调整我们整个亚太地区的服务,旨在聚焦智能视觉与消费者参与解决方案的持续发展。”

库马于2013年加入 STRATACACHE,启动并负责印度市场的发展,同时负责这个战略市场的销售、开发、客户关系和业务。由于他所开展的工作,STRATACACHE 的全球业务得以拓展,成为整个印度数字标牌领域的行业领导者。

曼尼施拥有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项目管理学硕士和技术管理学硕士学位,以及营销方面的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在技术、战略收购和全球业务方面的职业生涯非常出色。在加入 STRATACACHE 之前,曼尼施担任过全球创新型企业互联网过滤与安全解决方案领导者 ContentKeeper Technologies 的副总裁。在 ContentKeeper Technologies,他成功确定每个市场的渠道和垂直机遇,并增加市场营收。

消息来源:STRATACA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