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ACACHE完成对Scala的收购

Scala现在成为STRATACACHE旗下全资子公司
STRATACACHE
2018-02-15 08:59 9858
STRATACACHE今天宣布,该公司完成对Scala所有在外流通股和全球各部门的收购,包括Scala Inc.、Scala BV、Scala KK和Scala Nordic AS。

俄亥俄州代顿2018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STRATACACHE今天宣布,该公司完成对Scala所有在外流通股和全球各部门的收购,包括Scala Inc.、Scala BV、Scala KK和Scala Nordic AS。

STRATACACHE总部
STRATACACHE总部


这项战略举措将推动Scala在全球的进一步发展,由此可以获取STRATACACHE的各种资源和技术平台,并为进一步整合至Scala品牌打下基础。

STRATACACHE首席执行官克里斯-里格尔(Chris Riegel)表示:“在过去30年中,Scala在全球打造了卓越的品牌和执行力,针对每个全球地区的特定需求定制数字标牌服务。随着STRATACACHE协助、服务和资本给予全面支持而发展的战略性拓展将让Scala更上一层楼。在Scala于2017年实现巨大发展之后,我们由此明确Scala品牌是STRATACACHE由数字媒体与营销技术公司组成的大家庭的一部分,并且随之带来了独特能力,即利用包括软件、硬件、服务和支持等在内的更为广泛的平台,为全球领先品牌提供服务。”

在上述消息发布之前,STRATACACHE近期宣布新近成立STRATACACHE LATAM、Q Division、PRN Health和STRATACACHE Capital等子公司/部门 -- 从战略层面与直接满足垂直或地域市场需求保持一致。STRATACACHE Capital近来加大对亚太地区的关注,增加关注地区的交易发现服务,由此评估关于启动、拓展、剥离、重新定位、调整和转变的高增长机会。

里格尔说:“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我们将继续确定相关方法来优化业务,由此我们能够拥有准备到位的优秀团队,在STRATACACHE大家庭中所发现的技术和专长知识的支持下,让这些数字创新项目向前推进。”

消息来源:STRATACA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