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ACACHE宣布在上海开设新的Scala China客户中心

STRATACACHE
2019-03-01 14:42 5167
STRATACACHE今天宣布在上海为Scala China开设一家新的中国客户中心,Scala China是STRATACACHE营销技术公司大家庭的成员。

俄亥俄州代顿2019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STRATACACHE今天宣布在上海为Scala China开设一家新的中国客户中心,Scala China是STRATACACHE营销技术公司大家庭的成员。继STRATACACHE于2018年收购并重新命名Scala China之后,此次新客户中心的成立进一步增强了STRATACACHE在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致力于高速增长和客户支持的承诺。

Scala客户中心为Scala China新增的25位员工提供办公室,其中包括专业服务、工程、研发、销售、营销和支持人员。Scala China还在宁波拥有一个250,000平方英尺的制造和运营中心,生产一体化智能计算和平板电脑设备。

新的上海中心加快了STRATACACHE在中国助力客户成功和开拓创新的承诺。STRATACACHE首席执行官Chris Riegel表示:“我们继续与这座世界级城市的新老客户及合作伙伴携手,实现快速创新和通力合作,将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引入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

STRATACACHE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Manish Kumar表示:“在上海成立客户中心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在数字标牌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并打开了中国市场的新大门。新的办公空间使我们得以在旗舰零售城市拥有强大的工程和支持团队。上海直接参与整个亚太地区零售技术的发展。上海增强了我们在中国提供本地支持的能力,同时密切监督我们不断增长的中国业务。领先的零售商和品牌看到,我们在中国以及亚太地区的基础设施投资和增长使我们具备了独特的优势,能够帮助他们取得成功。”

上海还将成为2019年Scala客户/用户论坛的首个主办城市,该论坛将定期在中国各大城市举行。Scala是STRATACACHE大家庭中的公司,拥有30多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大型数字标牌项目的历史,是STRATACACHE在欧洲和亚洲的主打品牌。对Scala China的收购和战略性更名不仅增强了STRATACACHE的全球服务交付能力,还提高了Scala和STRATACACHE在全球范围内的创新和新产品开发能力。STRATACACHE于2018年6月宣布在班加罗尔设立新的印度总部,并于2019年2月宣布在新加坡设立新的区域总部,为其推进亚太地区增长提供了支持。

有关STRATACACHE和Scala增长的详情,请访问:www.stratacache.com/category/news/

消息来源:STRATACA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