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ACACHE宣布新加坡的新仓储物流中心开业

STRATACACHE
2019-07-02 08:00 9497
STRATACACHE今天宣布,在新加坡淡滨尼工业弯(Tampines Industrial Crescent)新建的15000平方英尺仓储物流中心正式开业。

俄亥俄州代顿2019年7月2日 /美通社/ -- STRATACACHE今天宣布,在新加坡淡滨尼工业弯(Tampines Industrial Crescent)新建的15000平方英尺仓储物流中心正式开业。这项新设施显著增强了STRATACACHE营销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交付能力,并进一步表明了STRATACACHE致力于支持广大亚太地区的高增长客户。


新中心位于STRATACACHE设在新加坡的亚太总部附近,与STRATACACHE位于中国宁波的25万平方英尺的生产基地相互配合,为数字标牌、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移动传感器、计算机视觉技术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构建优化型解决方案。该中心的运营将包括软件测试、媒体播放器和商用级平板电脑的制造、STRATACACHE加固型户外显示屏的集成,以及一家区域服务和配置中心,从而为STRATACACHE中国以外的亚太区十家销售办事处提供支持。

STRATACACHE董事总经理兼亚太区运营高级副总裁Manish Kumar表示“继续打造本地执行能力,对我们全球业务的增长计划至关重要,并且当客户与STRATACACHE携手将先进的消费体验引入市场时,我们能够超越客户的预期。随着STRATACACHE继续扩大全球客户群,并发展新的能力,我们将继续兴建基础设施,通过我们在新加坡的集中运营来支持增长。”

在过去的12个月里,Kumar一直负责团队组建与业务运营,包括新地点、零售体验和硬件,例如:

  • 2018年6月:新零售技术概念首次亮相亚洲零售博览会
  • 2018年6月:扩展印度和亚太区业务
  • 2018年12月:收购中国嵌入式计算和商用平板电脑制造公司,更名为Scala China
  • 2019年2月:在新加坡新总部开展亚太业务集中运营
  • 2019年3月:上海新客户中心开业
  • 2019年7月:新加坡新仓储物流中心开业

领导STRATACACHE一系列营销技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克里斯-里格尔(Chris Riegel)表示:“对于我们在亚洲的业务增长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印度、中国、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已有10亿名消费者进入中产阶级。STRATACACHE技术套件让零售商和品牌拥有了强大的能力,可以在提高财务业绩的同时,创造卓越的客户体验。STRATACACHE正在快速发展,并凭借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发展,从而为新兴的零售和消费者体验环境创造最好的服务。”

消息来源:STRATACA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